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天團、天后齊接力,AUDI A1魅力奔FUN演唱會熱情開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7/2011星期一)

台灣奧迪汽車自上週末在信義區A13停車場舉辦「AUDI A1魅力奔FUN趴」,開放所有民眾免費試乘全新AUDI A1以來,短短三天已經吸引二千多位民眾參加,引爆車迷的熱烈迴響及網路上的廣泛討論!為了讓更多人親自體驗及感受AUDI A1的熱情活力,台灣奧迪汽車特別與亞洲天團五月天、K歌天后丁噹以及情歌天王品冠合作,於3月13日晚間在信義區A13停車場舉辦「AUDI A1魅力奔FUN演唱會」,以音樂傳達AUDI A1充滿個性化的都會風格及濃烈強勁的速度感和力量,憾動所有車迷及樂迷的心!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音樂是每個世代表達心聲、傳達理念最重要的語言,而汽車是個人品味及性格的絕佳代表;五月天的音樂充滿原創性,正如AUDI不斷追求創新及突破的品牌精神,令他非常欣賞,因此特別邀請五月天加入AUDI A1魅力奔FUN演唱會,演出長達一小時的壓軸主秀。

想要同時感受AUDI A1與天團、天后的超凡魅力,只需於3月4日至11日參加「AUDI A1 The Next Big AUDI終極之約」網路活動(活動網址:http://audi-a1.online-event.com.tw/mayday.html),加入五月天的終極任務並完成資料填寫,就可參加抽獎,每位中獎者可憑身分證或駕照,於中獎三日內前往信義區A13停車場「AUDI A1魅力奔FUN趴」活動現場領取演唱會門票,每人兩張。台灣奧迪汽車共將送出6300張一般區門票與1500張搖滾區門票!

機會有限,想要近距離體驗天團天后及AUDI A1的搖滾魅力,快上網加入「AUDI A1 The Next Big AUDI終極之約」!
[註]:詳細活動辦法及抽獎、領票規範依活動網站為準。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