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SUZUKI百萬油金為你加油六月持續發燒中!領牌即送中油加油金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2/2011星期四)

連續2個月的「SUZUKI百萬油金為您加油!」購車方案於6月份持續發燒中,凡6月份購買日本原裝進口Grand Vitara JP,即贈新台幣1萬元加油金並立即升級DVD影音導航系統,另外購買Alto即贈新台幣3千元加油金,購車兼省油的好康活動邀請各位來參與。

自國產Swift熱銷全台後,SUZUKI繼續推出全新日本原裝進口Swift來台同樣造成轟動,車身加長的新Swift更能提供寬敞舒適的空間,6具SRS氣囊提升了小車絕對安全的概念,Swift必定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歡迎各地消費者至SUZUKI全省經銷商試乘Swift,試乘就送實用的LED露營燈!

期待已久的第46次RV CLUB吉星俱樂部即將在今年7月16日登場,此次活動包含需多好康回饋車主,活動內容包括:兌換SUZUKI紀念品、義賣活動、邀請到蝴蝶姐姐到現場與大小朋友見面及樂團表演,這些豐富又有趣的活動等待SUZUKI車主ㄧ同共襄盛舉。

歡迎所有喜愛SUZUKI各車款的朋友們把握機會至SUZUKI全省經銷通路,或電洽SUZUKI客服專線0800-098-345。

車款

車款

建議售價

本月促銷方案

Swift

GL-NT$58.8萬

GLX-NT$62.8萬

試乘即送LED露營燈

Alto

NT$45.9萬

6月底前領牌送中油加油金3,000元

Grand Vitara JP

NT$102.5萬

6月底前領牌送中油加油金10,000元

並立即升級DVD影音導航系統

SX4 HB

NT$67.5萬

Jimny

NT$63.5萬

Super Carry

NT$46萬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