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FORD五月銷售告捷,續推「科技領航獨擁先機」限量加贈「行車記錄衛星導航」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3/2011星期五)

受到日本311強震導致部分日系車零件生產影響,台灣五月份汽車總市場銷售量比起2010年同期下滑3.4﹪,不過FORD總掛牌數達到1,663輛位居第四,較去年同期成長18.2%,累計今年1到5月總銷量為9,124輛,年成長率達到34.5%,擠身五大品牌之列。為此福特六和不僅延續先前的「科技領航獨擁先機」購車專案,更加碼限量加贈「行車記錄衛星導航」,期望以此來刺激市場。

目前FORD在台灣銷售的車款,包含國產Mondeo、Escape、Focus、iMax、Econovan,以及進口的Fiesta、Ranger,其中小改款Mondeo甫於日前發表,採用最先進的EcoBoost引擎,馬力提升18.2%,達到國產車最強的240p,扭力方面也提升了13.1%,達到34.7Kg-m,動力表現全面超越國產大型房車,與高級豪華進口車相比也毫不遜色。另外EcoBoost引擎更能提升20%的燃油經濟性,並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安全配備上也以最高標準全面升級,除了大量採用硼鋼來提升車體剛性外,更配備國產同級車唯一搭載的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及TPMS胎壓監測系統、DRL日間行車燈、國產車唯一標配ESP車身穩定系統與膝部氣囊,再加上HSA斜坡輔助系統、AFS主動轉向頭燈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讓Mondeo安全等級大幅領先對手,提供車主更加完備的行車安全保證。

在台灣已經累積生產超過10萬輛的Escape,除了供應台灣市場,更外銷日本、澳洲等地,廣受消費者歡迎。外型運動時尚的Escape,在安全配備及內裝上也充分滿足車主的期待,包括雙前座SRS氣囊與ABS+EBD高效能煞車系統、定速巡航系統、方向盤音響控制系統等貼心配備,並有彈性的內部空間配置,帶領全家人穿梭在城市與自然間,盡情享受駕駛的樂趣。

為了感謝廣大車主的支持,福特六和繼續推出「科技領航 獨擁先機」專案,除了提供FORD全車系0利率低月付 (FORD Ranger除外) ,並限量加贈市價新台幣11,990元的Garmin全新「行車記錄衛星導航」nuvi 2565RT,數量有限,敬請所有準車主把握時機,前往福特全省展示據點賞車試乘。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