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TOYOTA臉書Hybrid粉絲團,提供環保創意來趟馬爾地夫雙人生態之旅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0/2011星期五)

HSD(Hybrid Synergy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是TOYOTA為減少車輛對能源之依賴,並降低運輸移動對環境之衝擊,所研發的高科技核心技術。為了加速推廣油電複合動力的環保概念,TOYOTA在亞洲各國同步募集對環境最友善的創意環保構想活動,於Facebook週週送iPad 16GB。即日起至7月4日止,只要上Facebook加入「Toyota Hybrid Solutions」粉絲團,並提供能解決現今環境問題的創意構想,獲選最佳解決方案的網友即可獲得iPad 16GB乙台,還有機會參加馬爾地夫雙人生態之旅!

即日起至7月4日止,TOYOTA在Facebook舉辦為期4週的HSD募集環保創意構想活動,網友只要加入粉絲團,分享最佳的環境解決方案,文字、影片、照片…等等格式不限,每週將會選出1名最佳、最具創意構想者,並贈送iPad 16GB 1台,獲選最佳解決方案的每週冠軍則有機會攜伴參加馬爾地夫Angsana Ihuru Resort生態之旅!此外,在7月6日至7月20日活動期間,上網投票選出最佳創意環保構想的網友,還可抽iPod Nano 8GB。

TOYOTA藉由推廣HSD概念,讓民眾能了解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對於地球環境的貢獻,希望號召亞洲地區網友,一同集思廣義提供最具創意的環境保護構想,網友除了分享創新獨特的最佳解決方案外,也可於活動網站同步了解TOYOTA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作動方式與發展歷史。

本活動於每週皆由主辦單位設定不同問題,透過Facebook募集網友的創意構想。本週(至6月13日止)設定之問題為「您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大城市裡的噪音?」歡迎全台民眾踴躍上網提供創意,為地球環保貢獻心力。

欲加入TOYOTA HSD Facebook粉絲團,請搜尋「Toyota Hybrid Solutions」,或直接上網http://www.facebook.com/ToyotaHybridSolutions;上傳最佳解決方案請至TOYOTA HSD Facebook粉絲團首頁左列活動頁籤(Match Our Solutions Contest)查詢。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