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NISSAN Bluebird 2012年式原價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1/2011星期五)

裕隆日產汽車自即日起隆重推出Bluebird 2012年式,將現有HUD抬頭顯示器增加平均油耗、超速警示與倒車距離顯示功能,音響系統也增加USB讀取功能,內裝配備升級但價格不加價,以69.9萬元起原價上市,2011年12月底前購買即加贈3年或6萬公里免費保養,讓車主享受更優越的高機能家庭房車。

秉持日本機能美學執念的Bluebird,除保留優雅氣質外觀,更提升節能與安全功能,新増的HUD抬頭顯示器超速警示功能,不管在高速或都會行駛時皆能避免超速,提高行車安全。倒車距離顯示,在路邊或狹窄位置停車時,可以避免車輛的損傷,讓停車更安心。此外,平均油耗顯示功能,更時時提醒駕駛者節能駕駛,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為了提升車室的舒適享受,音響系統新增加USB讀取功能,可讀取USB隨身碟,讓車主隨時可徜徉在喜愛的樂聲中。

獲得「日本G-Mark設計大賞」殊榮的Bluebird,以高級房車質感深獲車主一致的高口碑評價。Bluebird在「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環保理念的前提下,同時榮獲環保與節能雙標章的肯定。2012年式環保和安全機能配備的升級,讓消費者不但擁有高質感的移動情境,更能安心的體驗行車生活。

裕隆日產為回饋Bluebird車主的獨具慧眼及愛戴,推出於2011年12月底前下訂並完成掛牌即贈送價值超過2萬元的3年或6萬公里免費定期保養,Bluebird用最優雅的姿態穿梭在城市間,以舒適的內裝帶給您高質感享受,以及完整的售後服務,更期許帶給車主與家人最高質感的愉快生活。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