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歡慶台灣普利司通成立30周年,感恩好禮二重送即日開跑!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8/2012星期一)

BRIGESTONE是由石橋正二郎於1931年在日本福岡縣久留米市所建立的輪胎製造廠,公司BRIGESTONE英文名字是根據創始人石橋氏的姓氏意譯而來,堪稱是日本甚至是全球最大的輪胎製造商。而台灣普利司通自1982年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以原廠技術為基礎來從事生產,提供市場高信賴度、高品質的商品。時至今日,台灣普利司通也正式邁入第30個年頭。

輪胎是發揮車輛行走、轉彎、停止及荷重的重要部品,站在輪胎生產與供給商的立場來看,訴求高性能及對商品的信賴與安全性比什麼都重要。如此的最佳品質也獲得許多車廠以及各界消費者高度的評價,也正因為如此,不但受到許多台灣顧客的愛戴與支持,目前現在台灣國產新車約有三分之二以上是裝著普利司通輪胎。


而在與我們息息相關的乘用車胎款方面,台灣普利司通更提供國內市場POTENZA、TURANZA、ECOPIA、B系列以及DUELER等系列的胎款,其中POTENZA屬於高級運動化車胎取向,專門為高性能車款進行設計,提供最駕駛最佳的駕馭感;TURANZA同樣是品牌高階胎款,不過是以舒適寧靜為取向,提供駕駛人以及乘客更加平穩、安靜、愉悅的乘坐感受;ECOPIA則是站在綠能環保的浪頭,藉由降低滾動阻抗,達到降低油耗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作用,會地球綠化盡一份心力;經濟型的B系列更是以小型化汽車為主要目標;而對於相當風行的SUV也提供DUELER系列胎款,產品線可說是相當完整。


近年,也因台灣高速道路網不斷地擴大,為達高速行駛的安全訴求,台灣普利司通更加強了輪胎健診活動,並將每年九月定為輪胎健診月,除了在全國契約店提供輪胎健診服務外,且在停車場、高速公路休息站等場所,亦有實施輪胎健診服務,提升國人的行車安全。為了獲得顧客的信賴與滿意,我們架構了高專門性的銷售網絡,在台灣全省建置了輪胎館、Mr. Tire Men等1,300家契約店,使售後服務更加完整且萬無一失。

而台灣普利司通為了表達對於消費者的感謝,即日起更展開了感恩好禮大放送活動,回饋所有支持普利司通輪胎的消費者。詳細活動情報如下:

活動期間:自2012年6月1日∼6月30日止 (郵戳為憑)

活動內容:

第一重送─凡購買普利司通轎車輪胎4條,即贈精美POLO衫乙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二重送─凡購買指定花紋商品4條(註一),即由購買店家提供普利司通專屬模彩券明信片乙張,並於背後加蓋店章。寄回 普利司通輪胎販賣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237巷8號)

抽獎方式:

1. 本公司提供ABC三組獎品,消費者可任選一組參加抽獎。
2. 參加抽獎之消費者需於獎項中擇一勾選,未勾選或重複勾選無效。
3. 本次抽獎活動將依消費者選擇之獎項各別抽出得獎者。

抽獎日期:2012年07月11日13:30

抽獎方式:公開抽獎

抽獎地點:普利司通輪胎販賣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237巷8號)

中獎公布日期:2012年07月15日

中獎通知方式:中獎名單公佈於普利司通官方網站 (www.bridgestone.com.tw)

領獎方式:

1. A獎得獎者,需持身分證件親自到指定地點領取 (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237巷8號)。
2. 其餘獎項,主辦單位將寄送通知函及兌獎方式至留存地址。
3. 逾期(2012年8月31日前)未兌領者,即視為放棄該得獎權利。


抽獎內容:
獎項 獎品 人數
A 普利司通 TourStage 高爾夫球具 3名
B NEW ipad (WiFi 16G) 15名
C 桃園─日本福岡(普利司通輪胎發跡地)經濟艙來回機票 15名


註一:
系列別 花紋代號
POTENZA S001•RE050A•RE050•RE001•RE92•RE11•RE11S•RE080•RE030
TURANZA GR90•AR10•ER300•RE33•ER370•ER30•EL42
ECOPIA EP100A


※ 依所得稅法規定,若獎品價值在13,334元以上,必須先扣繳15%的稅款,在次年五月申報綜合所得稅時,必須將獎品的價值列報所得。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