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豪華7人座休旅旗艦!2014年式INFINITI QX60升級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5/2013星期二)

延續2013年1~10月豪華品牌7人座休旅車銷售冠軍的氣勢,INFINITI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宣布,2014年式QX60即日起以建議售價新台幣252萬元起正式上市。2014年式INFINITI QX60具備世界首創BCI後撞預防系統,搭載新一代Sport-tuned CVT+ 附6速手自排變速箱,以更精進的傳動效率,再次提升油耗表現,同步升級座椅變化科技,新增One Touch第三排椅背電動摺疊系統,輕鬆創造寬廣置物空間。

同級唯一的行車主動防護科技

2014年式QX60搭載同級車款唯一的All Around 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整合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DCA車距控制輔助、BSI盲點側撞預防系統、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及全球首創BCI後撞預防系統等多項裝置,不僅能提示駕駛危險逼近、更能協助駕駛避免事故發生,提供最全面的行車安全保障。

寬敞7人座豪華頭等艙

INFINITI QX60以合宜的車身尺寸創造最大的車室空間,在不到五米的車長內,無論第二排或第三排的乘客,皆因平整式地板設計,擁有寬裕舒適的腿部空間,即使長途旅程中,第三排乘客也能舒適乘坐。獨特的Multimode第二排座椅彈性收移科技,讓第二排座椅安裝兒童安全座椅後,也可在不拆卸的情況下,讓第三排乘客出入無阻,2014年式QX60更新增了One Touch第三排椅背電動摺疊系統,讓第三排座椅與行李箱空間的變換更輕鬆寫意。

升級新一代CVT+ 節能變速箱

2014年式QX60搭載新一代Sport-tuned CVT+ 運動化變速箱附6速手自排系統,齒比範圍更寬廣,並有效降低40%機械摩擦阻力,除了強化低速時的再加速力,油耗更節省,採用前輪驅動的豪華款,平均油耗達11.7km/L,並獲得經濟部能源局一級油耗認證,高速油耗測試更達到15.16 km/l的出色表現,引擎搭配CVTCS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科技的255hp馬力,節能與動力兼顧,提供駕駛與乘客的舒適行車感受。

INFINITI 表示2014年式QX60即日起全新升級上市,竭誠邀請消費者前往全國INFINITI展示中心,親自體驗INFINITI的無限魅力。

 
INFINITI 美國/日本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