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從性能到生活,2014年NISSAN進口車巡展開跑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7/2014星期二)

從獨角仙代言的All New Livina、史上最強中大型房車SUPER Sentra,以及空間魔術師BIG Tiida等,這些都是台灣消費者耳熟能詳的NISSAN國產暢銷車款。不過非常令人訝異的,就是這些新車的許多技術,其實全都源自於進口車且裕隆日產汽車也有代理販售。因此為讓台灣民眾能更了解NISSAN進口新車,連續三年舉辦「進口車巡展」活動。今年則是在6月14日於高雄裕昌博愛展間開跑。

或許您從沒留意,但台灣裕隆日產汽車所販售的進口車型其實非常豐富。最知名的莫過於旗下性能旗艦素有「東瀛戰神」之稱的GT-R,還有身形曼妙、曲線動人的雙門Coupe跑車370Z。此外休旅陣容當然也沒有少,有著超吸睛外型設計的Juke,現在正是話題性最高的跨界休旅車,而都會休旅Rogue更是廣受好評,若還想要更豪華且兼具性能的休旅車,那Murano更是不容錯過。

2.7秒加速霸主 NISSAN GT-R


對於NISSAN車主來說,能夠現場近距離觀賞GT-R實車完全是夢寐以求的體驗。這次裕隆日產汽車所舉辦的進口車巡展,現場就擺放一部最新年式的GT-R,讓車迷們好好端詳這輛夢中情人。由於GT-R以及370Z裕隆日產汽車目前在全台灣僅有規劃四個專屬跑車展示點,若一般民眾想要一親芳澤可不容易,所以藉由進口車巡展的活動,能讓車主一睹GT-R與370Z的性能魅力。



一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2.7秒的超級跑車,對擁有的人來說感覺一定很遙遠,且大馬力的驅策下更會讓人感到害怕。但其實GT-R所擁有的ATTESA E-TS全時四輪傳動(AWD),可依速度、橫向角度、輪胎滑移路面偏移與偏轉度等,依據需要將扭力以前、後50:50到0:100的分配模式,結合6速DTC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就算再大的馬力也能輕易操控,加上新年式GT-R新台幣600萬起的建議售價,即便擁有超跑還有段距離,但面對GT-R卻不會感覺太遙遠。

2015年式GT-R擁有545hp最大馬力與64.0kgm峰值扭力輸出,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花費2.7秒


日系經典跑車 370Z


若您覺得GT-R開在路上太過醒目,進口車巡展現場人氣第二高的370Z或許是最好選擇。源自NISSAN知名的Z系列雙門Coupe跑車,240Z(日本市場稱為Fairlady Z)於1969年首度問世以來就廣受跑車迷喜愛。其延續下來的280ZX、300ZX、以及2003年問世的350Z,都維持Z系列身形曼妙的設計元素,而現在更已經發展到370Z。



相對於GT-R,370Z不僅入手門檻更低(建議售價新台幣198萬起),且令人訝異的是經過經濟部能源局的測試下,370Z擁有相當出色的平均11.7km/L、市區9.8 km/L、高速15.7 km/L油耗成績(美國 FTP-75測試程序),名列排氣量3600-4200c.c.級距中能源效率等級第一級。這在跑車市場上實屬難得,也看見NISSAN傲人的引擎技術,可讓性能跑車更貼近生活所需,且還能減少荷包負擔。

307Z則有328hp最大馬力與37.0kgm峰值扭力輸出,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5.6秒就能達成


各式運動休旅 任君挑選

NISSAN Juke星戰特仕版

看完令人熱血沸騰的跑車後,另一側也有不少人駐足觀賞NISSAN進口休旅車款。而其中才在5月底發表的Juke星戰特仕版引起許多車主好奇。先從Juke那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觀設計開始,到顏色高對比的車身彩繪線條,每一項特點都是台灣都會休旅車市場上的創新話題,加上僅有4135mm車身長度與高底盤休旅空間,相信Juke未來會是年輕消費族群的新寵兒。

NISSAN Rogue

至於中型運動休旅Rogue,則以「國產車的售價、日本原裝進口的品質」廣受各車主推薦,且從2013年7月開始,裕隆日產汽車更導入了燃油經濟性更傑出的2WD車型,匹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可創造出平均13.2km/L、市區11.5 km/L、高速16.0 km/L的平均油耗表現。最後旗艦休旅Murano,在濃郁的跑格外表已顯現出它的運動定位,其搭載NISSAN知名的VQ系列引擎,更擁有256hp最大馬力,來享受乘風破浪的性能休旅快感。

NISSAN Murano

抽獎活動 全家大小都喜愛


NISSAN南、中、北三場的進口車巡展活動,現場車主可以近距離觀賞GT-R、370Z知名跑車,以及Juke、Rogue、Murano等話題休旅外,更有日本NISSAN進口限量精品可選購。當然老少咸宜的抽獎活動更是所有人最期待的時刻。這次先行送出兩只GT-R專屬側背包、兩張Juke限量悠遊卡、兩款NISMO熊娃娃以及最大獎Juke樂高模型一組。讓現場民眾不只有得看、有得吃還能帶個紀念品回家。

日本NISSAN進口限量精品

GT-R專屬側背包

Juke樂高模型

NISMO熊娃娃

對於2014年NISSAN進口車巡展您心動了嗎?若不小心錯過2014年6月14日(六)的高雄裕昌博愛所活動也沒關係,接下來6月21日相同在星期六還有台中裕民市政所(地址為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1號),以及6月28日台北誠隆民權所(地址為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3號)兩場進口車巡展,有興趣的民眾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