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AUDI嚴選中古車隆重推出業界最高標準延長保固方案與安心購車服務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5/2014星期四)

自2010年中正式成立AUDI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AUDI Approved:plus)以來,在台灣奧迪投注龐大資源和心力的用心經營之下,如今AUDI嚴選中古車早已成為喜愛四環品牌車主坐擁優質AUDI名車的不二選擇,並陸續針對北、中、南三大都會區積極拓展營運版圖,分別成立了AUDI嚴選中古車台北內湖展示中心(2010年5月)、台中展示中心(2012年6月)和高雄展示中心(2014年5月),除了秉持著「原廠認證,完美如新」的堅持和高標準審核流程,為顧客嚴選每一部優質的AUDI中古車之外,更同步擁有比照新車的原廠保固服務,AUDI嚴選中古車的使命,就是為您準備好心目中最理想的愛車,讓更多喜愛AUDI品牌的潛在消費者,都能夠提前一圓入主AUDI汽車的夢想,當您擁抱夢想時,我們全心以赴!

原廠認證的嚴格把關打造完美如新的品質,為愛車量身訂做專屬延長保固方案讓您倍感安心的最佳優質中古車選擇

為了提供廣大消費者更安心的購車服務,同時能夠以最輕鬆的條件入主四環品牌名車,AUDI嚴選中古車即日起隆重推出領先業界的原廠五大安心購車服務,相關內容包含了:1.全新推出12或24個月延長保固方案,2.原廠110項性能檢查,3.輕鬆的分期付款及租賃規劃服務,4.七天安心換購服務,5.中古車抵購服務;透過上述五項安心購車服務,AUDI嚴選中古車以超越業界的高標準,完全顛覆您對於購買中古車的刻板印象!
其中全新推出的「12或24個月延長保固方案」,更讓車主完整體驗媲美購買新車般的售後服務品質,力求讓您購車時倍感安心!這項首創原廠認證中古車業界的創舉,亦同步提供下列四大保證:
1. 一地輕鬆購車,全台貼心服務:無論在任何經銷據點購買愛車,全台AUDI授權服務廠均為您提供完整的貼心服務。
2. 縝密風險控管,維修成本精準掌握:有效避免無預期之風險及維修成本控管。
3. 原廠標準維修,常保愛車如新:所有保養維修流程,完全遵循AUDI原廠服務規範。
4. 無論舊愛新歡,承諾始終不變:車輛過戶或車主異動時,該車仍享有延長保固之完整權益。
AUDI嚴選中古車用心、讓您倍感安心!台灣奧迪敬邀您即刻親臨鑑賞,入主AUDI嚴選中古車的最佳良機就是現在,無論您在任何一家AUDI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購買心愛的座車,都能夠完整享受到上述延長保固方案的四大保證,坐擁最愛、駕馭最愛的同時,皆讓您完全無後顧之憂!更多有關AUDI嚴選中古車全新推出之「12或24個月延長保固方案」詳細內容,請親洽AUDI嚴選中古車全台各展示中心,或上網連結原廠官方網站查詢(網址http://approvedplus.AUDI.com.tw)。

【AUDI嚴選中古車全台展示中心連絡資訊】
台北內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09:00~20:00
聯絡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3號
聯絡電話:(02)6617-1111

台中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09:00~21:00
聯絡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535號
聯絡電話:(04)2383-1188

高雄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09:00~20:00
聯絡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306號
聯絡電話:(07)555-5936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