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德制美學備受肯定,VW福斯汽車榮獲2015年德國「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0/2015星期五)

1955年創立於德國的「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是全球最知名的設計獎項之一,評審團更是由世界各國的設計專業人士組成,每年針對上萬件參賽產品進行評比;今年適逢「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創立60周年,而福斯汽車旗下全新Passat、Passat Variant、以及Sportsvan同獲該大獎肯定,再再顯示VW精湛出色的設計美學。

不僅以創新科技與紮實品質而獲2015年「歐洲年度風雲車」肯定,全新Passat與Passat Variant透過開闊大器的水箱罩設計,營造出搶眼的前視造型,其修長的引擎蓋與降低前後懸則演繹跑車之姿,搭配長軸距的豪華高貴氛圍,以充滿動感的車身線條、精緻典雅的內外設計獲得「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評審團青睞。

同獲肯定的全新Sportsvan採用饒富創新魅力之Compact MPV設計,其隱藏式B柱設計與A、C柱的角窗安排,則呈現長側窗視覺感受且流露出濃厚休旅作風,緊湊車身卻擁有超大乘坐與置物空間,搭配可彈性運用的空間機能,拿下「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可謂實至名歸。

台灣福斯汽車即將於2015年第2季導入全新Passat與 Passat Variant,提供消費者親身體驗德制美學。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