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一口氣降價21萬,2015年式MAZDA CX-9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5/2015星期三)

身為MAZDA旗下LSUV的CX-9自2010年登台後,經2013年小改款導入「KODO Design魂動」語彙銳變為第六世代旗艦車款,以動感大器的外觀造型、寬敞舒適的七人座車室空間、凌駕同級距的強悍動力輸出,以及齊全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獲得絕佳的口碑及穩健的銷售成績。強調由車頭延伸至車尾的流線輪廓,CX-9配備五點盾式水箱護罩及「魂動之翼」、遠近光自動感應HID頭燈組、LED日行燈組、高辨識尾燈組、高剛性20吋10輻式鋁圈與雙出排氣尾管,同時搭載i-ACTIVSENSE系統、MAIDAS高剛性車體結構、全車6SRS安全輔助氣囊、ABS+EBD+BAS電子煞車輔助、TCS+DSC循跡控制及動態穩定系統、RSC翻滾穩定控制系統等先進主被動安全配備,而今,2015年式CX-9承繼過往高產品價值的完美優勢,新年式更從189.9萬元一口氣降至168萬元,提供廣大消費者超越同級距的優質運動跑旅。

以穩重的黑色調打造日系精緻內裝的CX-9,淳黑鋼琴烤漆排檔座、方向盤飾板,呼應高質感中控台與門邊飾板,展現豪華旗艦運動跑旅的尊貴氣質;前雙座具備電動調整與加熱功能,而HVAC三區獨立恆溫空調除了讓前雙座各自選擇舒適的溫度,後排乘客也擁有獨立的空調出風口及專屬空調控制介面。中央控台搭載七吋螢幕的多媒體影音導航系統,採用高科技直覺式多點觸控操作介面,倒車顯影、多種音樂及影片格式讀取播放,還可藉由Wi-Fi熱點或手機分享3G訊號上網瀏覽。

CX-9擁有5095×1936×1727mm的車身尺碼與2875mm的長軸距,舒適寬敞的三排七人座空間,第二排座椅並具有前後移動約13公分的使用彈性,而在七人滿載時,仍提供487L的行李空間,第三排座椅折疊後更進一步將空間延伸達1345L。此外,二、三排座椅分別可做6/4、5/5分離摺疊,藉由自由變化分配座位與行李空間,方便容納大型物品或身形較長之物件。

完善的i-ACTIVSENSE先進主被動安全科技,如DSC動態穩定確保行車穩定性、LDWS車道偏移警示提醒駕駛者車輛發生不正常偏移,而FOW前方障礙警示在行駛時速超過 30km/h時啟動,自動偵測前方約 70m之內的汽車並發出低鳴聲;自動啟閉HID頭燈與HB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功能,能夠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與街燈照明狀況並切換遠近光燈,提供駕駛者最佳行車視野,使夜間行駛更為安全。休旅車因具有較高的車身,CX-9特別配置RSC翻滾穩定控制,透過煞車系統以及扭力分配控制來減低離心力,達到穩定車身的效果。

動力搭載3.7L V6引擎,擁有10.3:1的高壓縮比,提供277hp/6250rpm馬力與37.4kgm/4250rpm扭力。前後均採獨立懸吊系統在車輛通行顛簸路段時,依然提供平穩的乘坐和精準的操控體驗,而AWD四輪傳動底盤提供行雲如水的操控性,在濕滑路上也能擁有絕佳的牽引力與穩定性。此外,Activemat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換檔順暢,切換手排模式更能感受最直接的動力輸出感。CX-9完美結合SUV的越野能力及如跑車般的操控表現,帶給駕駛者最大的操控信心,即使是大型休旅車款,也徹底貫徹了MAZDA「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承諾!

2015年式CX-9即日起正式上市,有意入主這款七人座旗艦運動跑旅的消費者請洽詢MAZDA全省經銷商或官方網站http://www.mazda.com.tw。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