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侏羅紀世界」台灣首映,M-BENZ休旅大軍挑樑演出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0/2015星期三)

隨著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最新續集「侏羅紀世界」即將上映,台灣賓士特別於美麗華IMAX影城舉辦台灣首映會,會中不僅派出SUV休旅大軍列陣,更特別請到光仁中學40人管弦樂團,由葉樹涵老師指揮,現場演奏大家耳熟能詳,氣勢磅礡的電影主題曲作為開場,並且邀請到演技派男星修杰楷與性感女神袁艾菲擔任特別嘉賓,這兩位喜愛侏羅紀系列的明星將在現場跟大家分享小時候難忘的觀影經驗,為活動熱潮掀至最高峰!

延續1997年「侏羅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M-Class於電影中的精采演出, Mercedes-Benz休旅家族再次於「侏羅紀世界」挑樑演出,不僅有著硬派戰將G-Class與男主角共同對抗主題樂園中的新霸主帝王暴龍,女主角也駕駛著休旅家族最新成員The new GLE試圖挽救頹勢。此外,包含多功能車款代表Unimog與大器的商旅代表Sprinter,也於電影中有著重要演出。

地表低沈的震動、轟隆的腳步聲響,讓人聞之喪膽的暴龍再度現身!身為地表史上最強的掠食性猛獸,1993年藉由電影「侏羅紀世界」的全球賣座,讓暴龍成為最強悍的代名詞!暴龍與人類的生存戰爭將再次藉由最新續集「侏羅紀世界」再度上演,這次陪伴男女主角與最新混種恐龍「帝王暴龍」一較高下的,除了地表最強悍的越野車款M-BENZ G-Class 以外,還有M-BENZ休旅家族最新成員The new GLE!為展現M-BENZ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台灣賓士與環球影業特別爭取搶在正式上映之前,於6月9日美麗華影城 IMAX 舉行盛大的台灣首映會,並邀請「新科暖爸」修杰楷、及曾以「迅猛龍」稱號成為藝能界性感女神代表的袁艾菲一同站台,在硬派戰將 G-Class 車隊的帶領下,一同進入「侏羅紀世界」的冒險境地!

M-BENZ休旅大軍擔綱演出 齊同對抗帝王暴龍掠食
侏羅紀世界劇情場景再次拉回22年前「侏羅紀世界」的努布拉島所在地,並透過基因學的改造下,更為兇猛的帝王暴龍成為侏羅紀世界主題樂園中的新霸主,逃離了原先設立的牢籠,進行一場驚心動魄的掠食大戰!除了帝王暴龍以外,電影中各種類的恐龍傾巢而出,由克里斯普拉特 (Chris Pratt) 所飾演的馴龍師歐文(Owen Grady) 駕著強悍的G-Class,發揮自身與恐龍所培養出的默契,盡可能的拯救夥伴生命,而由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 所飾演的主題樂園管理者克萊兒狄琳(Claire Dearing),則駕駛著全新戰將 GLE 450 AMG Coupé 於樂園中奔馳,試著挽回失控的頹勢。

劇中除了 GLE 450 AMG Coupé 有著與帝王暴龍面對面對峙的精彩戲碼外,還有地表最強越野車款的強化王者 G-Class、G 63 AMG 6x6,最強悍的多功能車款代表Unimog、與王者大器商旅代表 Sprinter 等一系列的M-BENZ車款,與主角們一同對抗帝王暴龍的掠食與攻擊。人類要如何在M-BENZ的帶領下,逃離已由恐龍所佔領的危險境地,一場結合傳統猛獸暴力美學與前衛生物科技的生存遊戲,就將正式展開!

關於M-BENZ車款於「侏羅紀世界」中精彩的預告片段、以及更多幕後花絮,請點擊連結至網頁欣賞:www.mercedes-benz.tw/ Jurassic-World/

「準戶長」修杰楷與「迅猛龍」袁艾菲齊同站台 首映更添星光
首映會當天,為了讓與會貴賓感受身歷其境的叢林冒險氛圍,台灣賓士特別於美麗華影城 IMAX 打造了如劇中恐龍主題樂園大門的大型舞台,藉由電影主題曲震撼磅礡的演奏,拉高全場觀眾的緊張情緒,乘駕著劇中男主角專屬車款 G-Class 出場的,則是渾身充滿陽剛氣息的修杰楷,現已是賓士車主的他,目前正為未來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積極規劃,更期望晉升 M-BENZ豪華休旅車款,無論是豪華大型休旅的 M-Class、未來即將上市的 The new GLE,亦或是經典的 G-Class,都是他考慮購車的口袋名單,打算以準爸爸身分,為家人量身打造美好的家庭生活。

而同台出席的袁艾菲,不僅曾有著與電影高度呼應的「迅猛龍」外號,更性感展現與劇中女主角克萊兒狄琳(Claire Dearing) 相同的知性美,剪裁俐落的西裝外套下不吝展露姣好身材,才剛走出分手情傷的她激勵自己:事業最重要!話鋒一轉,大表羨慕的期望也能成為賓士車主,展現如同劇中女主角開著 GLE 450 AMG Coupé 一樣的俐落自信。

「侏羅紀世界」地表最強休旅壯大軍容登場助陣
首映現場除了電影中的場景再現、及修杰楷與袁艾菲的大方站台外,還有硬派戰將 G-Class車隊一字排開的盛大展示,加上最先於「侏羅紀公園2:失落的世界」中擔綱演出的 M-Class 車系最新世代代表 ML 250 BlueTEC 4MATIC 現場展示,讓與會貴賓同場感受地表最強休旅車系的壯大軍容,迫不及待化身為劇中男女主角,駕著 M-BENZ車款一同經歷各種緊張刺激的冒險!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