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接軌國際級賽事,AUDI R8 LMS Cup統一規格賽亞洲巡迴台灣站7月4日開跑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2/2015星期五)

台灣AUDI矢志提昇國內賽車運動風氣,自2013年起,首開國內車廠先例成立「AUDI Taiwan」專屬車隊,率隊參加國內、外多項比賽,並贏得佳績;2015年,台灣奧迪將再度寫下台灣賽車運動歷史的新頁,在Le Mans耐久系列賽之一的AUDI R8 LMS Cup亞洲巡迴賽中,首次增列台灣大鵬灣國際賽車場作為第三站,將來自全球各地22位的專業頂尖好手齊聚一堂,在2015年7月4日及5日,以R8 GT3統一規格賽車共同點燃極速戰火,為國內所有期待已久的熱情車迷們,帶來一場精彩刺激的高水準國際級賽車活動。這不但將是國內首次由車廠舉辦的超跑統一規格賽,更是台灣首度舉行的國際級專業賽事!

AUDI R8 LMS Cup亞洲巡迴賽,自2012開賽以來就引領亞洲賽車運動的發展,先後征戰馬來西亞、韓國、日本及阿布達比等知名賽道;全年度分為六個分站賽事、12回合,今年度的前4回合已分別於中國珠海國際賽車場及韓國靈岩國際賽車場完賽,第三站的第5、第6及第7回合將首次造訪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大鵬灣不僅是全亞洲第八座國際賽車場,同時也是全台唯一一座FIA認證的國際二級賽車場。



以極速淬鍊創新科技 體現AUDI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四環前衛精神
AUDI以「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的品牌精神,率領四環品牌的極致前衛科技,稱霸賽車場。至2014年,AUDI以13次問鼎耐久賽最高殿堂Le Mans世界大賽冠軍寶座;2015年,AUDI更以全新 R8 LMS GT3在堪稱「綠色地獄」的紐柏林耐久賽(Nürburgring 24 Hours)奪得桂冠。百年來,AUDI以舉世聞名的卓越慓悍性能和quattro®四輪驅動科技扣人心弦的操控表現,在利曼、紐柏林等世界最具挑戰性的艱難賽事中寫下許多光榮和傳奇。

透過專業的極限駕控,更是工程師測試旗下最新車輛科技與工程研發的最佳平台,進而將叱吒賽道革命性概念,體現至市售量產車款中,不但提供車主更極致的駕控感受,更打造出與世界共榮的極效動能!AUDI以R8 LMS在GT賽事中戰功彪炳,以R18 e-tron quattro揚威世界耐力錦標賽(WEC),以RS 5 Coupé稱霸德國房車大師賽(DTM),同時TT也於AUDI Sport TT Cup統一規格賽中鋒芒畢露!憑藉這四大平台,AUDI相信,賽車能讓高科技實踐於日常用車環境中,在極致中淬煉出對環境更友善的極致效能、更安全的駕駛輔助系統、更純粹的駕駛樂趣!


AUDI R18 e-tron quattro


2013 AUDI RS5 Coupe DTM

AUDI R8 LMS Cup導入四環品牌極致科技  撼動車迷極速感官靈魂
AUDI R8 LMS Cup為四環品牌統一規格賽事,所有車手均駕駛搭載強勁有力的V10引擎以及可輸出560hp超強動力的AUDI R8 LMS賽車,賽事規則重視競賽的公平性,因此,車手在戴齊裝備後稱重若不足80kg,將在賽車上額外增加配重,以達到最低體重標準;而每一回合前三名車手的賽車也將在下一回合增加不同的額外配重,第1名增重50kg、第2名35kg、第3名20kg,在在考驗車手的天賦和智慧技巧。

AUDI透過持續導入嶄新的四環科技及賽道元素,同時讓車手增加了更多策略佈局的可能,讓比賽有更多樣的變化性;即便是統一規格賽車,但觀賽時的刺激感絕對不減反增!除了去年正式於賽車中增加限定使用次數的「Push to Pass」功能,只需按下啟動鈕,便可即時獲得50hp的額外動力輸出,讓比賽的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無限的爆衝可能之外,AUDI R8 LMS Cup今年更新增了「超級桿位(Superpole)」規則,讓第一回合排位賽中前八名車手,進入第二回合排位賽競逐,以單圈計時成績決定最終前八名的排序,讓桿位爭奪戰更加激烈。

同時,2015年賽季也首度加入「靜態起跑」,AUDI因而針對R8 LMS起步控制系統進行提升,包括加強賽車反應速度的輕量化離合器、增強下壓力的尾翼,以及強化煞車系統,讓賽車在靜態起跑時能獲得更靈敏迅捷的加速反應,更擴大了車手們在賽車戰略佈局的無限可能,大幅提昇整場賽事的不確定性、刺激感及不可預測性,現場觀賽車迷將全程屏息以待AUDI R8 LMS Cup的最終結果。



台灣AUDI品牌大使李勇德 以地主優勢迎戰全球頂尖車手
此次AUDI R8 LMS Cup台灣分站賽事匯聚了來自全球各地的22為頂尖好手,包括專業組唯一台灣車手、來自「AUDI Taiwan」專屬車隊的AUDI品牌大使─李勇德(Jeffrey Lee);前F1知名賽車手、2014 AUDI R8 LMS Cup年度總冠軍,並且奪得2015年中國珠海及韓國靈岩分站冠軍的馬來西亞籍賽車好手熊龍(Alex Yoong),也將同場較勁。


台灣AUDI品牌大使 李勇德賽車手

此外,2015年唯一女車手、巾幗不讓鬚眉的瑞士GT職業車手拉埃爾·弗萊(Rahel Frey),更是賽車場上的焦點!拉埃爾曾經參加過紐伯格林24小時耐力賽,實力不容小覷,她在2014年AUDI R8 LMS Cup贏得第二站日本賽事第四回合亞軍之後,儘管其賽車必須增重40kg,但其過人的實力與臨危不亂的駕駛風格仍然讓她搶下第五回合第四名的耀眼成績,最終獲得年度季軍的寶座。

另外,同場還有Macau GP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冠軍、2014 AUDI R8 LMS Cup亞軍的安德列·庫托(André Couto)等頂尖好手熱血競技,勢必引爆所有人的競速靈魂。「AUDI Taiwan」專屬車隊與李勇德能否憑藉絕對的地主優勢,為台灣贏得榮耀,是台灣民眾及賽車迷們共同的期盼!


見證台灣首場國際賽事的輝煌新頁 感受AUDI R8 LMS極速震撼的競技英姿
台灣AUDI誠摯歡迎喜愛賽車運動的民眾屆時踴躍前往大鵬灣,親身感受AUDI R8 LMS Cup國際級賽事的極速魅力。自2015年6月15日起,AUDI車主可至AUDI官網 www.AUDI.com.tw之專屬頁面,登入個人資訊,並經確認身份符合後即可索票,不但可進入AUDI車主專屬看台,更可進入Paddock區,與車手及工作團隊近距離接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每位車主可索票1次,1次2張)!


其他車迷們也可經由捷飛國際於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及網路購票系統購買看台區的票券,入場門票將分一日券、二日券及Paddock區專屬票券,2015年7月4日及5日賽事期間,大鵬灣國際賽車場亦開放民眾現場購票。歡迎所有愛好速度的民眾前往現場,與我們一起感受AUDI R8 LMS的狂速英姿,共同寫下台灣首場國際賽事的歷史新頁!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