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深度解析FORD Focus 五項操控利器,福特「衝刺Focus 1」體驗非凡駕馭 前進國際F1賽道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6/2015星期二)

福特「衝刺Focus 1」全民賽車活動即將於7月18、19兩日於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拉開戰幕,活動招募進入最後倒數!誕生於1998年的FORD Focus車系,以其優異產品實力備受全球消費者肯定,成功蟬聯2012年、2013年全球最暢銷單一車型 (Nameplate) 寶座 。面對賽道的嚴苛考驗, FORD Focus透過五項攻克賽道的操控利器,使車主盡情享受安全且愉悅的駕駛樂趣,更讓每輛FORD Focus都迸發賽車的激情力量!

TVC 扭力分配控制系統與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FORD Focus利用進化的ESP系統模組衍生出的TVC 扭力分配控制系統,以每秒100次的頻率偵測道路變化,並於過彎時就個別動力輸出輪進行扭力及煞車控制,提供類似限滑差速器功能,確保車輛過彎時絕佳循跡性與轉向精準度。而一旦車輛發生重心大幅度偏移、行進軌跡異常時,ESP系統則會及時介入,透過車輛內部的電子感應器,偵測車輛行駛時的動態及四輪轉速,針對引擎動力輸出做限制,並啟動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 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介入控制其個別車輪的轉速,讓車輛的行駛方向能夠回到穩定的狀態。

車體結構:FORD Focus以高達55%高強度鋼來打造主車體結構,更在車身關鍵點採用硼鋼提高節點硬度。而車側與車門部分關鍵處的選材上,則採用馬氏體鋼材 (Martensitic steel),強化了車輛結構,提供車輛操控時的安全防護。

轉向系統:FORD Focus有別於一般競品對手,以14.7:1的齒比配合僅2.73圈的左右轉向死點,提供更為精確的轉向控制,和更即時的切彎反應。特別是可調式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EPAS,可隨著車速拉高時,提供轉為重手的轉向回饋,兼顧沉穩且適切的路況回饋。

懸吊系統:FORD Focus在前懸吊上搭配著獨立麥花臣支柱式;後懸吊採獨立多連桿系統,利用運動化的調性調整,提供路況的清晰掌控、堅實硬朗的支撐與韌性的乘用感受。與同級競品相較下,Focus在前後懸吊的副車架與防傾桿裝置,以更為紮實的結構傳遞著路況,讓您在彎道中從容自信。

原廠配胎:車胎是掌控車輛抓地力與路感回饋的關鍵。FORD Focus原廠標配高級車款專用之MICHELIN Primacy LC高性能輪胎。提供豪華舒適與性能駕馭之定位。車胎利用嶄新製作技術,使滾動阻力係數只有9.69,提供流暢、肅靜與節省能量的滾動效能。搭配280的耐磨指數與可降低路面噪音的胎紋設計,亦有絕佳的抓地力表現。

(以上詳細車輛配備依各別車型有異)
實現平民賽車夢 福特「衝刺Focus 1」招募最後倒數
熱愛賽車與FORD Focus的消費者,歡迎自備FORD Focus為參賽車輛,以三人一組在全省17家福特經銷展間進行報名,即有機會親身體驗FORD Focus的賽車體質,用速度拿下勝利,實現平民賽車夢,代表台灣晉級上海總決賽並有機會挑戰F1一級方程式賽道。敬請喜愛FORD Focus的車迷朋友把握報名機會,一同共襄盛舉!活動官網:http://gofocus1.FORDevent.com.tw/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