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2015 MAZDA品牌體驗會,領略感動駕馭的精彩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14/2015星期一)

1920年創立的MAZDA,從來不認為由金屬、塑料、皮革、織布或橡膠組件組成的汽車,僅是科技總和的代步工具,MAZDA希望每輛掛上自豪廠徽的MAZDA汽車,能藉由人馬一体的行駕體驗、突破常規的動能科技、以及最令人醉心的設計美學等造車概念,讓行駕者體驗每秒駕馭的感動。

MAZDA Motor Taiwan將於2015年9月12-13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東三烏梅酒廠舉辦「2015 MAZDA品牌體驗會」,內含「MAZDA劇場」、「KODO Gallery」、以及「SKYACTIV專區」等精彩展演,並搭配MAZDA第六世代車款的試駕活動,完美演繹MAZDA三大品牌DNA的精髓,用最實際的體驗觸動每位駕駛對於駕馭的渴望、留下最難以忘懷的心靈悸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周末親臨體驗,憑VIP邀請卡入內的貴賓們完成關卡體驗,可獲得客製化SKYACTIV金屬旅行吊牌;活動每兩小時還會抽出一位幸運車主獲贈BOSE®藍芽喇叭。




MAZDA品牌劇場,體驗源自於挑戰者精神的造車哲學
MAZDA是基於甚麼樣的精神才能堅持多年來不斷挑戰常規、顛覆眾所追求的模式,走出不一樣的道路?MAZDA將在品牌體驗會讓消費者了解MAZDA源自於廣島的挑戰者精神,特別開闢MAZDA品牌劇場,除了藉由影片傳達品牌價值外,還特別邀請到專業車評用淺顯易懂、親身體驗的方式講述MAZDA「人馬一体」哲學,讓更多的車主了解人與車的自然對話。


此外也將說明MAZDA如何利用科學化的測試分析,設定出最完美適切的人體適性,不論是在動力、操控或是底盤結構,甚是懸吊系統的用心設定,以有效提高其運作的精緻度,這些都提高了行路質感及操控的穩定性,這也是為什麼MAZDA可以榮獲多項大獎,包括日本年度風雲車(CX-5、全新MAZDA 2)、德國金舵獎小型車級距優選(全新MAZDA 2)、歐洲年度風雲車前三名(全新MAZDA 3)與日本RJC汽車研究者與新聞工作協會年度風雲車(MAZDA 6)。



KODO Gallery,魂動設計令人心醉神迷
MAZDA期望從第一眼印象就感受到自己的與眾不同,進而引發自小對於駕馭的渴望、對於移動與速度的感受樂趣,「KODO Gallery」將完美呈現。首次來台展出的KODO雕塑模型,皆展現「KODO Design-魂動」取材躍動猛獸而來的設計語彙,讓所有愛好MAZDA品牌的消費者可以知道MAZDA設計師是如何將獵豹渾身飽滿的肌肉線條,轉換成流線且立體的板件起伏,連結頭燈與水箱罩的魂動之翼造型又是如何訴說著MAZDA在當前汽車設計美感越來越相似的主流派別中獨一無二的面貌及廣受各界的好評,奪得2013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MAZDA 6)、2014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汽車類別獎項(全新MAZDA 3)、及2015紅點設計大獎榮譽獎(全新MAZDA 2),便是最佳的證明。


輕鬆活潑的SKYACTIV科技知識互動專區,了解引領時代的顛覆精神
MAZDA了解駕馭不應是一昧的追求大動力表現,而是需要在節能、輕量、安全性、操控樂趣面求得最精準的平衡,「SKYACTIV專區」以活潑的知識互動挑戰讓人一窺這獨到科技的厲害。透過精心設計的五大關卡,將SKYACTIV傲視車壇、領先對手的引擎、變速箱、車身結構、懸吊底盤等面向融入考題,以輕鬆的趣味方式,一覽SKYACTIV如何克服柴油引擎的傳統缺點、如何提高變速系統的傳輸效率、如何讓車體剛性對應出色的動力輸出、如何將底盤設定心隨意轉靈活俐落,SKYACTIV專區,消費者將能夠了解MAZDA的挑戰者精神,顛覆傳統造車思維及工程,不斷超越時下動能科技。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