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2016台北車展搶先報:亮麗專業,拔得頭籌!NISSAN搶先公開車展名模陣容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26/2015星期一)

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即將在2015年12月26日開跑。而在今日(10月23日)NISSAN不僅搶先各廠公開展示車款外,連會場最耀眼動人的名模陣容也同步亮相。裕隆日產汽車表示,經過長時間的海選,NISSAN於台北車展的優雅門面將會由李凱玲、方舲、劉惠惠、任育萱以及張采苓等五位來自伊林、風暴等頂尖模特兒公司的名模所組成,並搭配現場濃濃跑格化的運動性能車款東迎戰神GT-R,與承襲Z車款外型設計理念的370Z,共同詮釋NISSAN經典跑車風範,一睹NISSAN超跑與名模的魅力。

長時間海選 NISSAN超完美車模陣容亮相
2016台北車展NISSAN堅強名模團隊登場,為符合此次品牌在車展的主題性,歷經長時間海選,精心推出理想中的超完美陣容。



李凱玲(主持人、美胸名模)

李凱玲(主持人)


身高:174cm
體重:54kg
三圍:34 / 24 / 34




NISSAN車模團隊與來自伊林、風暴等頂尖模特兒公司的Model合作,主持人被封為「美胸名模」的李凱玲,曾擔綱多場時尚品牌與汽車品牌主秀Model和主持人,參與車展經驗豐富。

方舲(舞蹈精靈)

方舲


身高:174cm
體重:50kg
三圍:33 / 25 / 36




至於被稱為伸展台上「舞蹈精靈」的方舲,現為伊林經紀公司主力Model,從小學習芭蕾的她有著深厚的舞蹈底子,出色的外表與精湛的肢體呈現,使她成為許多時尚走秀的固定班底,同時也曾為性感天團AEX 21的成員。

劉惠惠(小Janet)

劉惠惠


身高:172cm
體重:52kg
三圍:32 / 23.5 / 36




而外型神似知名外景主持人Janet,有小「Janet」之稱的劉惠惠,現為風暴經紀公司的專業模特兒,參加過高端品牌相機、家電記者會、電子商務高端品牌等台灣發表會多場展演經驗,佼好的外型與身材,勢必將在NISSAN台北車展掀出新話題。

任育萱(陸上美人魚)

任育萱


身高:175cm
體重:52kg
三圍:34 / 25 / 36




身高超過175cm的高挑辣模任育萱,擁有110cm超長美腿,為此贏得「路上美人魚」封號,曾拍過頂級金飾形象廣告、上過知名綜藝節目等。

張采苓(美腰女王)

張采苓


身高:175cm
體重:54kg
三圍:32 / 25 / 36




入行7年的張采苓有「美腰女王」之稱,甜美的笑容與開朗的個性,與此次NISSAN台北車展主題非常搭配,拍過無數平面雜誌並常於服裝發表會走秀,曾拍過知名便利商店廣告等,清新脫俗的形象相信可贏得眾多消費者的心。


HALO RING天使光環 展現NISSAN全球一級車展的設計理念
呼應2016台北車展的創新精神,裕隆日產汽車導入NISSAN全球一級車展相同規範設計理念,以國際車展規格打造代表NISSAN創新精神的HALO RING天使光環,讓參觀車展的民眾享受國際級車展氣氛,HALO RING不僅能展現NISSAN品牌在展場的高辨識度與能見度,輔以NISSAN全球一致的展場設計,並將全新品牌形象融入展場中,使現場民眾能有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


最後,裕隆日產汽車表示2016台北車展的展出陣容豐富,展場位於世貿一館的NISSAN汽車,展出車款以及展場設計皆呼應品牌全新概念「安心、舒適、節能」,完美呈現NISSAN車款擁有的創新精神以及駕馭性能,並將展出純電動概念車Townpod、油電複合動力休旅Murano Hybrid、並搭配GT-R、370Z、X-Trail、Juke、Super Sentra、Livina、Big Tiida、March等車款。不僅提供民眾最豐富的展示陣容,更搭配五大名模共同詮釋全新品牌概念,誠摯歡迎喜愛NISAN車款的全台民眾,前往台北世貿一館NISSAN攤位,體驗NISSAN「安心、舒適、節能」的品牌精神。





 
時尚流行
日期
1 2 3 4 5 6 7 8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