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2015 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賽圓滿落幕,參賽人數突破歷年紀錄再創新高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5/2015星期四)

2015 AUDI quattro Cup 精彩落幕,北區車主選手呂智群與王年清於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奪下台灣區冠軍寶座,並將代表台灣於11月29日至12月2日前進墨西哥卡波太陽濱海球場參與世界決賽,爭取冠軍榮耀!2015歡慶全球「AUDI quattro Cup 二十五周年」盛典,台灣奧迪開風氣之先,首度舉辦兩天一夜高球決賽假期,以及池畔烤肉煙火派對,活動最後施放長達190秒的璀璨煙火,打造高規格精緻尊榮的高球活動。

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賽舉辦至今,報名人數激增超過500位,全台累積參賽更超過兩千人次!
2015 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賽經過北、中、南三地共五場分區預賽的激烈競爭之後,共有16組晉級隊伍於10月29日齊聚全國花園鄉村高爾夫球場,在「2015 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賽台灣決賽」同場競技爭奪冠軍寶座,角逐代表參加於墨西哥卡波太陽濱海球場(Cabo del Sol* Ocean Course, Los Cabos, Mexico)舉行的世界決賽資格。經過一整天的激烈較勁,最終脫穎而出的是來自北區的呂智群與王年清成功奪冠,並將於11月29日至12月2日代表台灣前進墨西哥參加2015 AUDI quattro Cup World Final世界決賽,與來自全球各地球技精湛的車主選手同場角逐,爭取世界冠軍的最高榮耀!

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賽深獲好評,全台預賽廣獲支持盛況空前
自AUDI AG舉辦首場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賽以來,全球在今年已堂堂邁入第25個年頭,而台灣奧迪也秉持一貫致力於推廣國內高球運動的原則,在台已連續第七年舉辦AUDI quattro Cup,矢志打造最頂級且精緻的高爾夫球活動。AUDI quattro Cup以其專業且優異的品質,長期以來獲得國內高球同好們的熱烈支持,今年參賽人數首度突破500位,成長幅度逾30%,而全台累積參賽人次也已超越2,000人;為歡慶全球AUDI quattro Cup跨越1/4世紀的榮耀歷史,今年台灣決賽首度舉辦兩天一夜的精緻高球假期,晚宴更首開先例舉辦池畔BBQ VIP派對,更在派對尾聲施放長達190秒的璀璨煙火,提供晉級選手們尊榮獨享的不凡禮遇!

知名品牌熱情贊助,聯手打造國內車界最高規格高球賽
為打造最高規格的高爾夫球賽事,並提供AUDI車主極致的尊榮禮遇,盡情享受趣味豐富的競賽,AUDI堅持著每一場高球賽都能讓球友們盡興而歸,今年特別邀請到MAJESTY、ic! Berlin、IWC、Foremost、La Montina以及ANZ澳盛銀行等知名廠商,一同加入贊助2015 AUDI quattro Cup活動的行列。今年更特別將頒獎典禮舉辦於戶外池畔並請來美聲樂團獻聲,並在最後呈現長達190秒的璀璨煙火秀,讓在場車主們感受充滿佳餚、音樂、得獎聲和驚喜的完美氣氛中劃下精彩句點。隨著2015 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賽台灣區挑戰賽的結束,台灣奧迪也預祝台灣代表隊能在2015年AUDI quattro Cup世界決賽中為台灣爭取榮耀,再度為台灣奪得冠軍寶座。更期待明年廣大喜愛高球運動的車主朋友們能夠繼續給予支持鼓勵,一同參與共襄盛舉這項優質的運動賽事,讓AUDI汽車陪伴您一起打出精彩好球!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