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2016台北車展搶先報:引領英倫風範,JAGUAR LAND ROVER聯手展示優雅Model陣容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20/2015星期五)

2年一屆的台北新車大展,將在2015年12月26日登場,並橫跨2016年至1月3日。而JAGUAR LAND ROVER總代理九和汽車,除了繼續引進更多符合台灣市場需求的車款外,這次的展區也從原本的世貿一館移師到南港展覽館。而對於這次台北車展的展示陣容,九和汽車不但在今日(2015年11月19日)對外公佈,還帶來了姿態優雅的Model陣容。

在JAGUAR品牌方面,第二款採用全新開發鋁合金底盤平台,並帶領全車系邁向全鋁合金世代全新第二代XF,將成為會場主秀之一。而當家超跑F-Type、小改旗艦XJ以及改寫中小型頂級豪華轎跑遊戲規則的全新四門跑車XE也會到場展示。至於2015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F-Pace,則也有很大的機會親臨台北車展,讓民眾一賭JAGUAR旗下第一款跨界跑旅的風采。

小改JAGUAR XJ


小改JAGUAR XJ


而2015年正逢LAND ROVER Range Rover車系問世45周年,在台北車展上九和汽車將帶來2015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小改款Range Rover Evoque外,還有極致奢華的長軸Range Rover LWB、7人座休旅旗艦 Discovery,以及Discovery家族最新成員,同級唯一可選5+2人座的Discovery Sport。最後,九和汽車向LAND ROVER極力爭取的Range Rover Sport SVR,也有機會現身在台北車展上。

小改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小改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而為演繹JAGUAR LAND ROVER雙品牌的英倫風範,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這次特別邀請氣質超凡的模特兒 吳名婷 與 劉秀慈 ,共同與進化升級的JAGUAR XJ頂級奢華旗艦,展演餘韻不絕的英倫驚豔魅力。至於新生代模特兒 楊文潔 與 林思嘉 則與小改Range Rover Evoque搭配,共同演繹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有境界•無止境的極致新境。

JAGUAR Model:名婷/小白歆惠

名婷


基本資料
身高:172cm
體重:50kg
三圍:32C / 34 / 35




JAGUAR Model:Ruby/小柯佳嬿

Ruby


基本資料
身高:171cm
體重:51kg
三圍:32C / 25 / 36




LAND ROVER Model:思嘉/小蔡淑臻

思嘉


基本資料
身高:173cm
體重:54kg
三圍:32D / 25 / 36




LAND ROVER Model:花花/小劉雨柔

花花


基本資料
身高:173cm
體重:54kg
三圍:32D / 25 / 36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