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2016世界新車大展搶先報:PORSCHE以多款跑車首發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8/2015星期五)

PORSCHE總代理永業將在位於台北市南港展覽館的2016年世界新車大展發表多款最新型跑車,包括甫自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之911 Carrera S將提前空運來台首演,Macan GTS台灣首發,以及Cayman Black Edition台灣首發,而在2015年12月26日至2016年1月3日開放民眾參觀的9天的展期當中,PORSCHE的車迷朋友將有機會近距離一覽PORSCHE全車系的所有跑車。

此次,PORSCHE一共展出12台跑車,除了全車系最新跑車之外。其中更有特地從PORSCHE博物館空運來台1998年利曼冠軍車911 GT1,與甫自2015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奪下冠軍的919 Hybrid,以及為賽道競速及日常駕駛而設計的 911 GT3 RS。

無數的榮耀驗證了PORSCHE獨特且成功的理念,從1948年的第一部356開始就不斷地進化發展至今。PORSCHE不僅是在製造結合優異性能與驚人燃油效率的跑車;PORSCHE跑車是一個可讓車主在一年365天裡天天享受駕駛快感的車輛。PORSCHE跑車概念中固有的諸多優點,對日常駕駛也產生了正面的影響。輕量化結構和省油引擎可減少油耗及廢氣排放;水平對臥引擎結合低重心和無可匹比的引擎運轉流暢度;高度先進的底盤和穩定的煞車可在危險情況下提高安全性。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是在耐力賽中數十年經驗累積而成的結晶。

2016世界新車大展PORSCHE展區將帶來PORSCHE的創新科技、卓越性能以及經典設計,為所有PORSCHE車迷呈現來自PORSCHE品牌的魅力。

2016世界新車大展 PORSCHE展出資訊
2015年12月26日–2016年1月3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於南港展覽館展出。

PORSCHE參展車型
911 Carrera S 台灣首演
Macan GTS 台灣首發
Cayman Black Edition 台灣首發
911 GT3 RS
919 Hybrid
911 GT1
Boxster Black Edition
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
Panamera Edition 豪華勁階版
Cayenne Turbo S
Cayenne S
Macan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