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元首級的禮遇風範 ,台灣奧迪隆重推出「AUDI A8領袖租賃方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3/2016星期一)

AUDI A8車系以其氣派奢華、安全可靠的旗艦風範,不僅深受德國總理梅克爾女士的信任,肩負起總理指定座車的任務,如今更獲得中華民國總統府的青睞,榮膺總統專屬座車,彰顯AUDI A8車系極致尊榮的領袖地位!

A8「領袖租賃方案」
租賃月付72,000起
含5萬公里 / 3年基礎保養
領牌規費稅金
三年乙式保險

AUDI Taiwan針對頂級豪華旗艦A8車系,推出全車系銷售方案,以更多元的財務規劃,提供菁英領袖們最適合的購車選擇。

台北May 20, 2016 – 深受國內菁英領袖和企業層峰人士高度信賴的AUDI A8車系,一直以來都是四環品牌旗下最具豪奢氣勢的豪華旗艦鉅作,多年來不僅深受德國總理梅克爾女士的信任,擔負起總理指定座車的任務,如今更有幸獲得中華民國總統府的青睞,榮膺總統專屬座車,領袖格局,不言而喻!

台灣奧迪為了讓更多國內菁英領袖和高端消費者,能夠輕鬆體驗四環品牌獨一無二的豪奢魅力,特別針對該車系隆重推出AUDI A8「領袖租賃」方案,即刻坐擁總統級豪華房車座駕,成為四環品牌尊榮貴賓的最佳良機就是現在!

本次台灣奧迪專為企業領袖和層峰級客群所精心規劃的「AUDI A8領袖租賃方案」,提供租賃月付72,000元起,含5萬公里/3年基礎保養、領牌規費稅金、三年乙式保險的購車理財方案。除此之外,AUDI A8車系身為四環品牌的頂級豪華旗艦房車,更擁有傲視同級距車款、最高等級的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在享受豪華舒適的優質移動之餘,亦能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和行車保障。台灣奧迪誠摯敬邀您蒞臨全省AUDI展示中心,鑑賞A8車系無與倫比的領袖風範,同時細細品味四環品牌「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的極致魅力!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