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中華三菱發現之旅青春稻陣走 車主high翻台南後壁 為台灣米倉種下一畝田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8/2016星期二)

中華三菱在台成立40餘年,不斷以行動關懷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透過每年舉辦的「發現之旅」帶領車主發現台灣之美,更為地方發展注入觀光活水。有鑑於台灣偏鄉人口流失問題嚴重,2016年中華三菱「發現之旅」結合「青春還鄉」廣宣主軸,成功喚起國人對青壯年返鄉工作的重視,並邀請車主11/5、11/6齊聚台南米倉,重新發現台南後壁之美。在今年「發現之旅」中,中華三菱特別栽種出一公頃由插畫家「海豚男」所設計的「幸福彩繪稻田」,車主除了能親身體驗一日農夫的割稻行程,透過深入的老街之旅,以及代代相傳的老店鋪中,更能感受歷經歲月斑駁的建築氛圍,細細品味出老街的無限魅力!

代代相傳的努力 老中青共同推動社區再造
為關懷台灣偏鄉人口流失問題,中華三菱「發現之旅」今年將點亮為台灣農業持續奮鬥的台南後壁。位於台南後壁的菁寮聚落因人口外移問題嚴重,目前聚落人口約2,000人,其中八成以上的人口從事稻米及周邊產業。逐漸沒落的台南後壁透過活化社區改造及不斷推動菁寮嫁妝文化讓聲名大噪,加上近年因[無米樂]紀錄片呈現聚落農民對消逝中的稻米產業的珍惜,更讓台南後壁成功轉型、閃閃發光。

在台南後壁有許多新舊交織的社區文化,藉由文化的保存,不僅擁有「豐昌商行」、「瑞榮鐘錶店」、「兩美理髮店」等一甲子的老店鋪,更有堅持使用在地糙米做為原料,手工製作屬於家鄉煎餅的菁寮囝仔-殷維志,以及選擇留在自己的家鄉,以純手工製作「米仔麩饅頭」而賣出名聲的賴秀玲等勵青故事,透過代代相傳的努力,為社區改造開創出不一樣的路。

舒米恩、秀蘭瑪雅 稻田演唱會 回家讓幸福發光
行之有年的中華三菱「發現之旅」年年都規劃新主題,帶著大家上山下海欣賞音樂、從鐵道觀光、戶外野餐,海洋尋寶,到今年稻田巡禮,用不同的方式和車主一起發現台灣之美。今年為了營造出陣陣稻香的田野氛圍,中華三菱特地結合嘉南平原的特色清新打造「稻田演唱會」,並邀請金曲歌王舒米恩、金曲歌后秀蘭瑪雅帶來一連串經典組曲,配合秋收氣息以及令人忘懷的割稻美食,享受「回家讓幸福發光」的真實感。此外,現場還設置多個親子闖關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同手作體驗彩繪竹蜻蜓、自製稻草人等農事DIY,好吃好玩high翻一整天。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