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手機接到宥勝來電?! OUTLANDER可以幫你表白?! MITSUBISHI創意廣告吸引關注 快來看怎麼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5/2016星期一)

對於行銷宣傳形式及手法不斷追求創新的MITSUBISHI又出新招!NEW OUTLANDER不只搭配帥氣代言人宥勝推出電視廣告、Line貼圖下載等,還破天荒讓宥勝打電話給消費者,出奇不意的創新「仿來電廣告」引發網友廣大討論。

MITSUBISHI以宥勝錄製的影片搭配全版的手機廣告,讓人誤以為宥勝打電話來了!首次在台灣使用的創意行銷手法,讓網友驚奇不已,開心之餘也紛紛轉傳好友,連藝人佩甄都不禁發文詢問「為什麼宥勝一直打給我?」,也讓宥勝在臉書回應,不好意思,這是車商的創意廣告啦!(仿來電廣告限用手機觀看,網址:http://outlander-mitsubishi-motors.tw/calling2 )

另外,宥勝也化身為「NEW OUTLANDER 帥度實驗中心」主持人,以輕鬆有趣的實驗方式為大家介紹NEW OUTLANDER的三大重點產品特色:帥氣外觀、卓越的極靜降噪工程以及百萬以下SUV唯一配備ACC+FCM安全科技。三支網路影片「吸睛篇」、「告白篇」以及「距離篇」,用許多意想不到的趣味橋段來做實驗,讓宥勝向你證明開NEW OUTLANDER,不僅真的會讓你看起來更帥,還可以幫你表白,更重要的是還能幫你保持安全距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趕快上網搜尋「NEW OUTLANDER 帥度實驗中心」一探究竟!

NEW OUTLANDER 帥度實驗中心-吸睛篇

NEW OUTLANDER 帥度實驗中心-告白篇

NEW OUTLANDER 帥度實驗中心-距離篇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