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歐陸血統東洋風!SUZUKI SX4 Crossover玩美Urban Style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1/2016星期三)

近年來,跨界休旅車(CUV)市場競爭越演越烈,有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投入CUV的懷抱。然而,有鑑於單一種車型特色已無法滿足現今求新求變求個性的購買需求,要同時滿足SUV的高機能性和都會房車般的優美外型,唯獨SUZUKI SX4 Crossover得以勝任。

圓潤低風阻設計 都會時尚、剽悍運動風格兼具
繼承自初代SX4的圓滑設計,SUZUKI SX4 Crossover同樣也以曲線為主軸勾勒出全車輪廓,不僅外觀上更加流線,視覺上也給人相當平易近人的形象。全新的車燈造型如同深邃雙眸,大而圓潤,散發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和滿腹自信,頗具時尚感。

要跨界,就必須來點運動休閒風格!標配有車頂行李架已算基本,SX4 Crossover在全車下圍採用硬質塑膠材質,並嵌有鍍鉻防刮底盤護板,讓整體外形更為加分。不僅如此,SX4 Crossover除了搭配五輻式16吋鋁合金輪圈,原廠更直接以德國馬牌輪胎作為標準配胎。
SX4 Crossover配備造型酷炫的16吋輪圈,且原廠誠意十足標配德國Continental輪胎。


突破視覺空間 操作簡便內裝沉著洗鍊
光憑著亮眼時尚的外型,是不能成就一款代表性Crossover的!深知這點的SUZUKI在SX4 Crossover的車室空間設計上特別重視生活實用機能。車內簡潔的儀表板設計線條,以立體設計在視覺上有擴張的效果,打破實際空間尺寸的限制。

黑色調的內裝設計不僅展現沉著穩重的個性,更擁有不易髒汙的優點,塑料材質的內裝鋪陳在清潔上也相當方便。搭配銀灰色霧面金屬飾條以凸顯輪廓,車室質感也藉此有所提升。

簡單整齊的中控台操作介面讓SX4 Crossover在配備操作上相當容易上手,藍色雙環儀表板也讓行車資訊更為易讀。多功能方向盤上整合有音響及定速巡航功能的控制鍵,加上換檔撥片的設計讓駕駛在行車時能夠更為專注於前方路況,提高行車安全性。
車室空間設計散發成熟氛圍,應有的細膩與樸實,毫不多冗。


雙環儀表板相當易讀,行車資訊整合於中央顯示幕,讓整體造型更加簡潔。


超舒適真皮座椅 低門檻大空間載運好方便
4300×1765×1575mm的車身尺寸和2600mm的軸距在提供SX4 Crossover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的同時,卻也小得足以在市區道路間自如穿梭。車上標配的布質座椅透氣舒適,相當適合台灣高溫潮濕的氣候,加上充裕的後座空間,所有乘客都能享受SX4 Crossover帶來的舒適乘坐體驗。

著重生活機能的SX4 Crossover在行李廂空間的設計上也投入相當的巧思。SX4 Crossover不但將尾門門檻壓在700mm以下,在五人座配置的情況下,能可提供高達430L的置物空間!不僅讓裝卸物品時更加輕鬆省力,空間之大,甚至放下三套高爾夫球具都不是問題。
SX4 Crossover後排不論頭部或膝部空間均相當寬裕,GL Plus 車型標配布質座椅,良好透氣性有助提升乘坐舒適度。


後排座椅可6/4分離。平整的後箱設計,讓尾廂空間能有最充分的利用。


順暢動力源不絕 穩定靈活夠專業
SX4 Crossover在動力部分搭載與同家小弟Vitara相同的1.6升自然進氣四缸引擎,並具備118hp/15.9kg-m的動力輸出。搭配CVT 7速無段變速箱和前輪驅動設定,讓SX4 Crossover擁有相當平順流暢的加速表現。

多年來SUZUKI在開發SUV車型所累積的豐富經驗,憑著高剛強度的車體及底盤結構和精細調校的懸吊設定,讓SX4 Crossover 基於跨界設定擁有如同房車般的操控穩定性及靈活性,同時也為行車舒適性帶來明顯提升。
平順的動力加速和優秀的行車穩定性,充分凸顯SUZUKI超群的造車工藝。


17.4km/L油料超省用 7氣囊5星安全一等一
不過,現代人購車,造型設計、配備豐富度和動力性能已非買車時的首要考量。根據SUZUKI所做的市場調查,消費者購車時最重視的前兩名分別為車輛安全性及油耗表現。

令人驚豔的是,SUZUKI SX4 Crossover在這兩項特色均有著優秀的表現。憑藉著SUZUKI的高效率引擎設計,和CVT流暢的變速表現,讓SX4 Crossover有著17.4km/L的亮眼平均油耗表現。而先前提及的流線外型設計,提供了更低的風阻,在油耗表現上也有著加分的效果。

歐洲原裝進口的SX4 Crossover在安全性更是不言自知。除了SUZUKI獨門的車體結構設計,SX4 Crossover全車系更擁有7氣囊標配和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諸如ESP、EBA、HHC、ABS、EBD等系統均在標配名單之列。種種的安全配備,甚至讓SUZUKI SX4 Crossover在EURO NCAP測試中奪下了最高評價的5星認證!
結合房車操控與、SUV多功能、全方位的安全性,SUZUKI SX4 Crossover在各方指標均衡表現,「玩美」跨界名符其實。


不論是市區代步或遊山玩水,SUZUKI SX4 Crossover都將是最佳好夥伴!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