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狙擊非法UBER!首批10輛多元化計程車,即日起高雄載客
AUTONET記者:Chappy(01/04/2017星期三)

UBER由於營運業務與登記項目不符,在台灣屬非法載客行為,然而,由於不少民眾認為UBER提供了較為優質之服務,仍有吸引許多民眾搭乘。

不過,為了和UBER相抗衡,傳統計程車業者也祭出大改革。在高雄市政府單位的輔導下,評選4家計程車業者率先全國推出「多元化計程車」服務。首批10輛「多元化計程車」已於29日起上路並提供載客服務。

「多元化計程車」採智慧化及精緻化服務。乘客透過APP叫車系統即可預約叫車。APP上將顯示服務車輛及駕駛身分之相關資訊供乘客選擇,並提供車資預估及評鑑功能。「多元化計程車」目前可以現金及電子行動支付,然而,未來將朝電子支付方向推行。

為了和一般計程車相區別,「多元化計程車」將不採用黃色車色設計。目前上路的首批10輛「多元化計程車」是以車色劃分車型:紅色為一般轎車、藍色為7人座車型、白色則為無障礙休旅車。

「多元化計程車」初期和一般計程車同為按表收費,然而在尖峰時段及特殊節日之費率將會較一般計程車高;此外,不同車型之「多元化計程車」亦會有不同之計價方式。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