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iRent自助租車」 全面開放甲租乙還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6/2017星期四)

和運租車自成立以來,秉持「顧客為先、專業為本」的企業理念,不斷創新商品服務,並堅持「把簡單的留給顧客,麻煩的交給我們」的服務精神,淬鍊更多優質的服務體驗。做為租車業第一品牌,和運租車領先業界,讓消費者隨時都可以透過手機APP輕鬆進行租車預約,取車、還車「說走就走」,「說還就還」。

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於2017年2月正式推出「升級版」服務,期能更貼近消費者的用車需求。

1.新一代iRent新增了全國首創24小時自助租車-可甲租乙還服務。

2.特別增設桃園機場服務據點,以後出國、回國除了搭捷運或客運等選項外,還可選擇24小時服務不間斷的iRent租車,3人同車時,是最便宜的交通選項。

3.更特別的是還可在租賃期間內於和運指定合作停車場享停車免費!

4.最重要的是iRent是以時計費,用多少算多少,完全貼近小資族的需求。新版iRent服務升級不加價, 每小時租金收費168元,比傳統店面租車彈性且更划算。

截至2月,iRent已於全台十個城市設有一百個服務據點,包含北市/新北市主要28個捷運站點周邊設置52個取/還車點位,讓據點更密集、取車更便利。未來和運租車將持續在全台擴展iRent服務版圖,讓便捷、簡單、聰明的租車方式能更貼近消費者的日常生活。

 
台灣車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