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TOYOTA一車一樹做公益,Prius PHV一同出席推環保
AUTONET記者:Chappy(04/10/2017星期一)

植樹節的概念於1872年4月10日首度在美國誕生,而145年後的今天,TOYOTA也正式啟動「一車一樹」環保公益計畫,並表示自本月起,TOYOTA每賣出一輛車,就會替每位車主種下一棵樹。不過,本次參與盛會的,除了各長官級的人們,一輛搶先露面的Prius PHV更是現場焦點。

TOYOTA身為台灣規模最大的車廠,為了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計畫了「一車一樹」的環保活動。TOYOTA表示,活動其實早已於本月1日起實施,其將為每一位TOYOTA新車主在台灣沿海種一棵樹,並樂觀預估,屆今年年底,總植樹數將有望上看10萬棵,每年碳吸收量可達1000公噸!

植樹不僅是活動表面上的環保意義,更是TOYOTA對台灣自然生態環境保育所做出的實際貢獻。即便植樹的成效在初期並不明顯,但TOYOTA期許,透過這樣的活動,不僅能為下一代帶來更美好的生活環境,也期盼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民眾一同為台灣的環保盡一份力。

選擇在沿海地帶植樹,乃因先前之研究指出台灣部分地區之海岸線在過去30年內退縮了逾百公尺。然而,沿海地帶高鹽分、風力強、水源缺等先天缺陷,不利樹苗生長;因此,TOYOTA一請來林務局及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提供專業協助及合作。

為了表達推行環保的決心,TOYOTA也將持續導入環保節能的車款進到台灣市場。過去,TOYOTA已累積銷售出近8萬輛油電車型,如今更將進一步引進採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的Prius PHV,並於活動中搶先露面。

全新的Prius PHV擁有亮眼的油耗及碳排放量表現,TOYOTA甚至宣稱其將成為市場油耗最佳之車款。可惜的是,由於僅作為活動擺設,現場展出之Prius PHV尚處於無電力狀態,僅能藉外觀內裝等細節過過乾癮,更多相關細節則待本月月中的發表會才正式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TOYOTA除了舉辦「一車一樹」活動,更請來知名藝人聶雲演出感動人心的微電影-《我的幸福里程樹》。影片可在6/16日前至活動網站上觀看、分享,期待透過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渲染力,讓更多人主動來關懷、守護、愛護台灣這塊土地。

所謂實際作為,並非僅在舞台上做做樣子。立馬種給你們看!




TOYOTA Prius PHV不廢話搶先看: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