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書香傳新北!中華汽車捐贈新北市立圖書館5,230本旅遊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6/2017星期三)

中華汽車關懷新北市民閱讀,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宗旨,特別於8月15日上午捐贈5,230本的書籍(象徵我愛三菱),給新北市立圖書館及所屬分館,贈書金額約新臺幣182萬元,預計捐贈之旅遊書籍將分送至新北市102間市立圖書館分館,嘉惠全市399萬市民。捐贈記者會當天由新北市立圖書館館長高鵬代表受贈,同時致贈感謝狀給中華汽車總經理室蘇裕鈞經理,對於中華汽車關懷新北市民閱讀,協助推動閱讀,嘉惠新北市民表示感謝。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此次中華汽車關懷新北市民閱讀,捐贈5,230本旅遊類書籍,包括《第一次自助遊京都超簡單》、《搭地鐵玩巴黎》、《愛台玩觀光工廠100+》等都是最近2年的國內外旅遊書籍,不僅增加市圖館內旅遊類藏書,也可在暑假期間提供讀者國內外旅遊的規劃及參考,相當實用,將有效提升新北市的閱讀風氣,更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的企業效法中華汽車的企業精神,加入關心新北市閱讀運動的行列,將新北市打造成為幸福閱讀城市。

中華汽車長期推動全民閱讀,為了縮短城鄉知識差距,自2004年起投入「希望閱讀計畫」,13年來陸續打造5輛希望閱讀專車,前進全台200所偏鄉小學/中學,截至2016年閱讀專車已行走147,139公里,相當繞行台灣超過110圈,有效提升偏鄉學子閱讀能力。此外,為了培育汽車人才, 2015年起啟動「向下扎根」計畫,除了邀請全台高中職學子至中華汽車參訪外,近兩年更捐贈28部汽車給汽車科系學校試驗車作為教材使用,藉此培育汽車專業人才。有鑑於網路世代的崛起,台灣的閱讀量逐年下降,中華汽車為鼓勵全民閱讀,特別透過書籍捐贈的方式,為新北市轄區內的圖書館增添旅遊藏書,藉此希望市民能多多閱讀,並透過旅遊書籍鼓勵市民讀萬卷、行萬里路,拓展人生視野。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