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福斯商旅Multivan 2018年式車型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6/2017星期四)

2018年式Multivan為了滿足不同市場的消費者需求與使用方式,首次在台灣市場提供四種不同車款規格,訂價184.8萬起。

福斯商旅以黃白雙色車身塗裝的2018年式Multivan,向開創商旅車級距的第一代T1 Bulli致上最高敬意。為慶祝福斯商旅70周年,Multivan Bulli 70特仕車款將在2018年世界新車大展於台灣正式上市。

福斯商旅Multivan向來以高級沉穩豪華商旅定位,深受企業菁英人士喜愛。歷經70年進化淬煉,福斯商旅凝聚全球千萬車主的使用經驗,協助Multivan車主能夠兼顧事業與家庭每個需求。2018年式Multivan不僅保有典雅大器的造型,並首次在台灣市場提供四種不同車款規格:自入門款 Trendline到最高規的Highline,建議售價自184.4萬到289.8萬,以不同的規格配備,完美詮釋不同消費市場的需求 。

2018年式Multivan採用2.0 TDI渦輪節能科技引擎,以1,968cc的排氣量輸出最大馬力達204hp/4000rpm,扭力輸出則有45.9kgm的出色水準,且峰值扭力於起步低轉速的1,400轉即可全數湧現,最大峰值扭力曲線持續輸出至2,400轉,不論是在城市街道上的紅綠燈起步還是在鄉野山路爬坡都能夠讓車輛持續保有強勁扭力面對,提供動力豐沛的駕駛體驗。

Multivan Highline標準配備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為您和您的家人與貴賓提供最安心的行駛體驗。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控制動力和扭力按照需求分配至四個車輪,提供最全面最穩定的路面接觸。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能提供額外的循跡性及方向穩定性,因而提升操控的敏捷和安全。搭配4MOTION車款平衡的駕馭回饋,也更能掌控車輛輕鬆化解遇上暴雨、結冰或下雪等惡劣天候情況。Multivan Highline配置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7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這個獨具巧思的配置能夠提供更多的駕馭樂趣和安全性。

2018年式Multivan Highline標準配備DCC主動式懸吊系統提供不同的車輛動態表現,駕駛可透過中控台按鈕切換標準、舒適與運動三種模式,方向盤轉向輔助力道、懸吊反應、變速箱換檔轉速與模式皆會改變提供車主不同的駕駛體驗。

2018年式Multivan在安全系統上,除了搭載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環艙氣囊、防鎖死煞車系統(ABS)、電子防滑差速器 (EDL)、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BD)、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ASR)、減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MSR),車道變化警示系統外,更包括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Sid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另外在PDC 前後停車導引系統與Rear View 車後影像倒車攝影幫助下,讓駕駛更易於掌握周圍狀態,減少視野死角造成意外的可能。Multivan 同時也配置了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避免或減輕碰撞事故中二次撞擊的嚴重性。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由氣囊感知器通知電腦作動ABS,若車輛在撞擊後繼續滑動,系統會自動介入並煞車直到 10 km/h 的車速。在煞車或加速過程中,駕駛人隨時都能接手繼續控制車輛。

新年式Multivan 延續經典T系列車型剛毅的方正線條,輪廓展現出重新詮釋的設計。高質感的鍍鉻水箱護罩,優雅細節使車輛的下進氣柵、車側及車尾更加突出。濃厚科技LED頭燈、E字型LED尾燈呈現俐落的線條。

駕駛艙全新設計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具備良好觸感,實用性頂級Nappa真皮座椅擁有更優異的側向支撐,搭配可調整高度的12向電動調整雙前座附加熱功能,不僅符合人體工學,大幅降低長途駕駛的疲勞不適感,駕駛座椅更可利用記憶功能儲存不同座椅的配置。此外Climatronic三區獨立恆溫空調搭配後車艙獨立出風口,提供駕駛、第二三排乘客艙個別溫度調整的功能,創造出駕駛與乘客更舒適的行車環境。

第二排座椅採獨立雙座設定,除具備前傾、滑移調整機能便利進出第三排座椅外,也能one-touch輕鬆操作免拆卸直接進行360度旋轉打造行動商務會議室。獨立操作的多功能圓桌可在無段式滑軌上移動,也可輕鬆摺疊並收入獨立座椅之間,有效節省空間。第三排座椅同樣具備前後滑移機能,椅背無需傾倒即可進行調整;二、三排座椅背收折後即可創造寬敞平整置物空間,滿足工作、生活不同需求的裝載需求。2018年式Multivan Highline有乘客艙類木質楓木紋地板,其高質感與不凡設計,徹底展現福斯商旅對於微小細節的講究態度。

配備6.3吋彩色螢幕的Composition Media音響暨娛樂系統並內建App-Connect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方便駕駛操作智慧手機通訊功能,特定的應用程式會透過觸控螢幕顯示在儀表板上,例如:音樂、地圖、訊息等資訊娛樂功能,讓駕駛者輕鬆用指尖即可掌握所有資訊,與車外世界保持連線。Multivan車型也提供丹麥頂級音響品牌Dynaudio規劃的專用音響系統,包括11顆Dynaudio喇叭系統輸出600瓦的天籟之音,讓移動的樂趣不僅僅限於靜肅舒適,也更能享受頂級音響系統的聽覺饗宴。

70年前福斯商旅設計出T1開創了商旅車的級距,福斯商旅開始為世人乘載專屬他們的故事,為汽車生活創造前所未有的可能,實現更多移動的夢想。在所有車主的陪伴支持下,走過歲月一哩又一哩的更迭,成為全球千萬車主心中難以取代的經典回憶,寫下獨一無二的商旅本色。經驗的累積與不斷的淬煉,福斯商旅的車款持續的進化及創新,七十年後的今日,綜合累積了無數的經驗,搭配先進的科技配備與更人性化的舒適體驗,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產品陣線。

為慶祝福斯商旅70年前開創商旅車的級距,特於2018年世界新車大展中展示Multivan Bulli 70周年特仕車款,外觀以引擎蓋下緣為基礎,沿著車側折線利用黃白雙色將車體一分為二,並賦予黃白雙色、仿古造型的18吋經典Disc鋁合金輪圈,搭配充滿強烈家族氣息的大型鍍鉻水箱護罩,充滿科技氛圍的LED日行燈讓車頭極具魅力、E字型LED尾燈呈現俐落的線條美感。在內裝搭配Visitamo 織布格紋特式座椅以及乘客艙仿木質地板,向第一代T1致上最高敬意。Multivan Bulli 70周年黃白雙色特仕車款限量18年式專屬套件包括:『Bulli』特仕車側銘牌、車側後視鏡鍍鉻飾條、特仕漆黑包覆B柱、『70 Years』特仕後窗標誌、Bulli迎賓踏板和鍍鉻飾條,以及車艙尾門不鏽鋼蓋板等,這些微小的細節在在都重現福斯商旅70年來所經典的傳承。Multivan Bulli 70周年特仕車款限時只生產至2018年六月為止。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