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TOYOTA夢想車捷運列車,淡水信義線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4/2017星期五)

TOYOTA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由日本TOYOTA主辦,每年號召超過79個國家的學童一起拿起畫筆揮灑創意,至今已舉辦第12屆。為了吸引更多大小朋友共同參與,今年擴大廣宣,運用小朋友的夢想打包整個捷運列車。自11月24日至12月8日,不論是悠游海底的多功能鯊魚車、在森林間穿梭依靠太陽能發電的兔子車,又或是不需要使用燃料的超環保浮空動力車,都可以在淡水信義線上可以看到,希望坐到列車的旅客都可以感受到夢想車所帶來的喜悅,也歡迎民眾與列車拍照打卡,將夢想分享出去。

2018 TOYOTA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徵件自即日起至2018年2月23日止(郵戳為憑)。只要準備好8開圖畫紙,畫下你心中的夢想車並交件至TOYOTA營業據點或郵寄至指定據點,即可參賽。報名就送TOYOTA夢想車筆袋好禮組,團體報名再送夢想車大型繪畫地墊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本屆新增人氣投票獎,邀請參賽的小朋友於作品繳交前將圖片上傳至活動網站,透過公開投票選出最高人氣的前10名作品即可獲得TOYOTA夢想車客製拼圖乙份。詳細活動內容及辦法請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s://www.toyota.com.tw/event/201711_dreamcar/)或電洽:(02)2501-0231「2018 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工作小組」。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