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中華三菱「平安上路」新春健診活動開辦囉!
AUTONET記者:JEFF(12/30/2002星期一)

MITSUBISHI WELCOME HOME「歡迎回家、溫馨服務」一向以貼近顧客的需求為導向,在卓越創新、全員尊重的前提下,更不斷自我期許能提供車主客戶最滿意之服務品質。繼今年五月率先提供顧客維修代步車等服務,廣受好評後,自2003年1/2~1/30止,推出新春回饋活動-以「回原廠,一路保平安」為號召,於全省中華三菱服務廠展開,本活動不僅針對中華三菱客戶,更邀請所有廠牌車主回廠體驗原廠的專業與價值。除此之外,中華三菱與法國Le Groupe Zannier集團所屬品牌Chipie合作,活動期間愛車定期保養,再送Chipie提袋(全球獨家限量來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精打細算的消費者可得把握良機喔!

一般消費者多半認為原廠維修品質較佳,但價格偏高;而坊間維修保養,雖價格較低,但品質良莠不齊,嚴重者不僅影響維修品質,甚至禍及行車安全。特別是近年來經濟景氣低迷,消費者容易在貪便宜的心態下選擇便宜的維修方式,其對身家安全的影響,不下於假米酒事件對個人安全所造成的衝擊。但是這些專業知識,一般消費者皆難以判定,以定期保養為例,油品中引擎機油的選用除了磨耗保護、抑制積污、節省燃油等專業考量外,更應注意有無效期將過、來源不明、礦物油當合成油賣等狀況,另如廢機油回收後,有被重新分裝灌入次級油品上市等等的問題,這些都需要原廠服務廠為消費者進行嚴密的把關。

中華三菱建議:買油或換油,選擇原廠或合格的授權經銷商比較恰當,以免買到不當油品傷及引擎而得不償失。而定期保養也不僅是換換油而已,就像身體的健康檢查,目的是要「確保行車安全、預防擴大損失」。透過值得信賴的專業技師,高品質的儀器檢測,為愛車定期做健康診斷,就是最好的保障。提醒消費者,愛車回原廠,有保障又心安,透過專業的規劃為愛車進行體檢,確保每位車主的行車安全。


 
生活資訊
日期
21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