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AUDI全國保養中心 春節期間提供緊急維修服務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28/2005星期五)

隨著春節逐漸逼近,令所有車主擔心的卻是在連休假期間,萬一遇上愛車發生緊急狀況卻求援無門的問題,尤其是在歡樂的旅遊途中。為了讓AUDI車主在新年休假期間仍然能享有原廠專業人員的服務,從2月6日到2月13日長達八天的時間中,省售後服務中心仍然會保持人員值班,以提供最完善的服務管道。

據太古利奔汽車表示,在這八天的期間中,全省服務中心雖會安排人員輪休,但是基本上每天仍會儘量維持有服務技師駐廠輪值;但由於技師的數量有限,這段期間內除了緊急維修及留車服務外,並無法提供鈑噴及一般保養。而欲緊急維修的車主除了可聯絡各廠的專屬專線外,亦可利用0800-666998之24小時服務專線查詢各廠營業時間及緊急聯絡人。而全省所有服務中心則將在2月14日(初六)恢復正常上下班時間。

另外,萬一愛車因為遇到緊急狀況而必須進廠,且透過0800-666998申告服務安排車輛拖吊進廠者,太古利奔汽車將會準備一份小禮物由廠內值班人員轉贈,以表心意。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