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全景式天窗的誘惑!AUDI A3 Sportback先訂先送!
AUTONET記者:Edison(04/20/2005星期三)
 
市價10萬元的「Open Sky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只送給前100位訂車的您!
 

去年十月中,在眾人期盼下,第二代AUDI A3終於登場,其跑車特性、高科技造車工藝以及流線外型等,皆展現出青出於藍的精湛水準,但對於注重實用性的消費者而言,三門的設定對於日常使用性上總是少了些便利;對於此,即將於六月底上市的A3 Sportback五門掀背車款,絕對能滿足您於品味、性能、豪華與實用多方面的需求!

 
五門設定的AUDI A3 Sportback,將較三門設定的A3更具實用性。
 
預計於六月底正式上市的A3 Sportback五門掀背車款,自即日起展開預售活動,預售前100台下訂的準車主將可獲贈市價10萬元的「Open Sky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

Sportback兼具了跑車特質以及掀背車的運動風格,且基於五門掀背的造型,在空間上也更具實用性。370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在後座椅全向前覆倒的情況下,空間最多可延展到1120公升,就連兩套高爾夫球具亦不成問題;且由於後座椅採四/六分離式設計,讓車主亦可視乘載的需要做調整,頗具實用性考量。

全新設計、與A6 Avant同型的鋁合金車頂軌,展現出A3 Sportback的前衛與科技感,搭配上Audi新推出的「Open Sky全景式天窗」,不僅擁有時尚的視覺效果,更讓前後座乘員都可享受到與大自然親炙的樂趣!

在動力引擎方面,擁有頂級駕馭樂趣的一具全新、極富動力表現的2.0 TFSI引擎也將與A3 Sportback一起在國人面前亮相!這具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00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為28.6kgm、扭力峰值介於1800至5000rpm;在DSG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的配合下,這款A3 Sportback 2.0T FSI可於7秒內輕鬆達到0~100km/h的加速任務,極速則可達到236km/h。而除了2.0 TFSI引擎之外,A3 Sportback還會同時引進搭載1.6升直列四缸引擎的車型,讓消費者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擁有AUDI新世代盾型水箱護罩的A3 Sportback將一口氣引進1.6及2.0T FSI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NT$120萬元以及NT$172萬元。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先行賞車,總代理已於日前空運兩款車前來,並安排全省巡迴展示,歡迎消費者前往賞車。

 
藉由雙天窗的設定,提供更為上乘的視野開闊感。
 
 
報價規格
日期
11 12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