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附上照片註明格上搏人氣,格上租車旅遊套裝行程大獎等你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5/2006星期五)

租車是一門學問,旅遊也是一大學問,如果能交兩者串起來,達到最佳的目的,那你可稱得上是租車旅遊達人!

要當租車旅遊達人,不是自己說說就罷,當然要大家的認同,現在只要寫下自己的旅遊經驗(附上美的照片更好),並且要記得最後標籤加"格上"兩字,就可以貼上活動頁面了。還可以請親朋好友上來推薦,人氣指數前十名可以獲得格上租車旅遊套裝行程,此外在活動頁面隨手做個轉寄動作,將消息與朋友分享就有機會得免費租車券喔。即日起至格上租車”旅遊達人賞”活動網站,把握夏日輕鬆出遊!

活動網頁:http://campaign.pchome.com.tw/2006/car_plus_1/
參賽辦法-完成你的五段圖文分享後,將作品上傳前,記得一定要寫下「文章標籤」:「格上」才能參賽!否則工程師抓不到你的心血作品喔!

獎品-「旅遊達人獎」:活動結束後,受推薦票數最高的10名全省玩透透格上租車36小時+菁鑽聯盟住宿兩人房一晚(市值新台幣9000元)。
「格上租車獎」:參與投票得大獎或轉寄好友,即可抽格上租車一日租車卷(市值新台幣2600元),共計20名。
活動時間-2006/08/20-2006/09/19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