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A5幸運得主可能是你!AUDI歡慶建廠100週年,舉辦全球網路抽獎活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5/2009星期五)

AUDI品牌創立至今已100週年,在這100年來,AUDI發表全球第一輛前輪驅動車款、推出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為車壇提出全鋁合金輕量化車體概念,並在利曼賽車場上獲獎無數,進而將FSI缸內直噴技術,運用在全車系市售車上。

德國四環AUDI的每一步進程,都是在改寫歷史引領潮流,堪稱是近代汽車工業的縮影,象徵當代最動感、精緻及前衛的汽車文明。如今,擁有AUDI即將歡慶創立100週年,為回饋全球消費者100年來對Audi汽車的熱愛與支持,德國AUDI AG特別盛大舉辦「AUDI100 Years」慶祝活動,與全球消費者一同分享AUDI 100歲生日的喜悅。即日起至2009年7月15日止,只要上台灣奧迪汽車官方網站(www.auditw.com.tw),點選網址連結至Audi全球官網(www.audi.com),並註冊成為Audi全球會員,即可參加活動。

有機會贏得原廠提供的全新AUDI A5、芬蘭AUDI Driving Experience、AUDI Design Square Chronograph原廠精品手錶大獎,獨得AUDI百年超級大禮!而針對台灣地區的Audi全球會員,台灣奧迪汽車更額外提供專屬大獎:「AUDI A5一年免費試駕禮遇」,讓您有機會親身體驗Audi引領世界的先進車藝!

精湛工藝百年榮耀,創新科技舉世推崇

1909年,August Horch從Horch汽車品牌中另立門戶創立AUDI品牌,並於1910年在德國推出第一輛車後,AUDI便在全球車壇中屢屢創下無與倫比的新頁。在1910年到1930年之間,AUDI不僅推出德國第一輛6缸汽車、AUDI Type 303之八缸汽車外,1927年上市的R型車更擊敗其他德系品牌,榮登德國最豪華轎車。在此期間,AUDI所生產的汽車大受市場好評,同時更是全球最大的摩托車製造商,但AUDI工程師並不以此為滿,而是將此榮耀轉化為前進的動力,繼續開創更先進的汽車科技;1930年,也就是79年前,AUDI發表全球第一輛前輪驅動車款。直至今日,全球將近80%的車輛仍採用此可靠、安全的驅動設計,足見AUDI早在80年前就已洞悉汽車未來發展方向,並付諸實現,而這「實踐哲學」正是促使AUDI百年來不斷創新的原動力。

1932年,Audi、Horch、DKW、Wanderer四大車廠合併成汽車邦聯,並以四圈連環作為標誌,以象徵獨立自主、團結合作的精神。在Audi汽車邦聯的團結運作下,往後的77年中,Audi頻頻推出燴炙人口的作品及科技,諸如1949年率先開發的鋼製車身、1963年發表每公升輸出高達二百匹馬力的轉子引擎、1980年推出劃時代的四驅系統 — quattro、1982年Audi 100水滴型的流線外觀締造出0.30cd的超低風阻、1991年馬力強勁的W12引擎、1993年A8之全鋁合金輕量化車體等,在在展現AUDI獨領風騷的汽車科技,並在全球車壇中引領時代潮流。

近年來,AUDI致力於節能、環保、提昇引擎效率三大方面不遺餘力。AUDI獨步全球的FSI缸內直噴科技引擎設計,不僅將引擎馬力提昇至極致,並有效降低油耗達8~15%,提供高馬力低油耗的絕佳性能,並成為Audi第二次連續三年稱霸利曼24小時賽車耐力賽的獨家秘密武器,可以預見FSI缸內直噴科技引擎設計勢必成為新世代的科技引擎典範,以無限的動力持續奔向未來。

即日起至7月15日止 可線上累積紅利積點 提高贏得獨一無二夢幻大獎的機率。

「Audi 100 Years」慶祝活動是一項由德國AUDI AG所舉辦的全球性網路抽獎活動,只要註冊成為Audi全球會員取得參加資格,任何人都有機會成為舉世欽羨的「Audi 100 Years」大獎得獎人。

「Audi 100 Years」抽獎活動獎項包括:

首獎─全新AUDI A5一輛,價值約新台幣276萬元,在駕馭Audi A5的每一秒,所有人都能滿足心目中的任何夢想。(規格配備以實車為準,得獎者並可視自身需求選購配備。)

二獎─芬蘭AUDI Driving Experience (一名,一人中獎二人同遊) ,提供獨一無二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馳騁體驗,可親身感受Finland Individual Tour的駕馭快感。獎項內容將提供2人的行前專屬訓練,得獎者可攜伴體驗在Audi A4 quattro上由專人為您提供的訓練。

三獎─Audi原廠精品手錶AUDI design Square Chronograph一名,出自Audi設計師之手的頂級機械錶,象徵對傳統製錶工藝的堅持與創新設計的完美結合。
台灣地區Audi全球會員專屬大獎─Audi A5一年免費試駕禮遇(詳細活動細節以及抽獎時間,台灣奧迪汽車將會另行公告)。

為增加參加者贏得獎項的機會,AUDI 100週年活動網站設計了紅利積點機制,只要每週回答三個有關AUDI的問題,回答正確者即可得到紅利積點,紅利積點愈多,贏得獎項的機率也愈大。這項百年難得一見的抽獎活動將於2009年7月15日截止,現在就請即刻上台灣奧迪汽車官方網站(www.auditw.com.tw),點選活動連結,與Audi共同分享100年生日的喜悅,為自己爭取贏得Audi百年大禮的最大機會!

附註:
1. 活動所取得之實物獎品,係屬所得稅法第14條第8類競技競賽及機會中獎之獎金或給與,依同法第88條規定,應由扣繳義務人於給付時,按現行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10%,扣繳所得稅。
2. 台灣奧迪汽車保留活動變更、終止之權利,所有活動內容以Audi全球官網公佈為準。
3. 台灣奧迪汽車之員工及眷屬和台灣奧迪汽車全省授權經銷商/服務廠之員工及眷屬均不得參加此活動。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