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永三汽車宣布旗下代理品牌BENTLEY與ASTON MARTIN保固期內保養「免費」!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2/2010星期四)

在台總代理英國頂級豪華跑車品牌BENTLEY與ASTON MARTIN的永三汽車今日宣佈,自2010年9月1日起,旗下總代理銷售包括BENTLEY與ASTON MARTIN品牌所有車款,在國內皆享有三年不限里程保固期內、例行保養除耗材外完全「免費」的最高規格服務。

此項全新措施不但適用即日起總代理銷售車款,更溯及永三汽車自2009年起總代理BENTLEY與ASTON MARTIN銷售之所有車款。永三汽車表示,為了回饋台灣頂級車主對永三總代理品牌服務的持續肯定與支持,「保固期內保養免費」的最高規格不但創下台灣車壇先例,總代理專屬服務更象徵永三汽車對台灣層峰客層的永續承諾。

完美服務絕無止境,永三堅持您值得更好的

永三汽車進一步表示,BENTLEY與ASTON MARTIN台灣保固期間與全球一致同為三年不限里程,永三宣布「保固期內保養免費」後,除一般耗材主要包括輪胎與煞車來令片外,BENTLEY與ASTON MARTIN總代理車主於三年保固期內幾無須負擔任何保養費用,僅需車主簽名即可享受總代理專屬長達三年的原廠頂級規格與服務;同時,車主愛車的保養時程與品質也絕不因保養免費而有所折扣,永三秉持「完美服務永無止境」的服務目標,以超越原廠的保養里程標準,實現頂級客層對永三品牌與用車滿意度再創顛峰。

永三汽車指出,汽車產業異於其他消費產業最主要在於長時間的售後服務,甚至可說客戶服務是自交車日起始,隨著台灣頂級用車文化逐漸成熟,最高規格的客戶服務更須隨頂級客層一同成長;而在永三,超越客戶期待的服務更是企業文化的一部分。在未來,永三汽車同樣將以最高規格的服務持續贏得頂級客層的滿意與信任。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