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2011上海車展報導:M-BENZ Viano-Vito中國版福建戴姆勒唯雅諾、威霆小改款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0/2011星期三)

才剛剛於福建戴姆勒投產不久的M-BENZ Viano-Vito商務車系,日前在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開幕之際,也宣布中國國產化新車,包括唯雅諾頂級商務車與威霆頂級商務車,即日起均發售全新德國原廠規格的2011年式小改款車系。



此外,福建戴姆勒表示,新唯雅諾定價為42.9-50.9萬人民幣,而新威霆定價為33.9萬人民幣,均提供包括皓雪白、曜石黑、星輝銀、深碧藍等車身顏色。

動力系統方面,無論是Viano唯雅諾或Vito威霆豪華商用版本,均提供排氣量為2.5L的汽油V6引擎(原廠代號為M272),最大馬力達到190hp,無論是輸出水準或是各項效益,都遠高於目前在中國境內投產的合資品牌商用商務車型,而且德國原廠也針對中國行車環境進行超過50萬公里的長途環境測試,除傳統手排變速系統外,也提供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另外威霆Vito更提供排氣量為2.2L的CDI共軌柴油環保節能引擎,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洗統,具備最大馬力為116hp,並且具備最大達2000kg的拖曳能力,並且提供至少在歐盟四期以上的環保排廢標準。

福建戴姆勒現地生產的Viano唯雅諾頂級豪華商務車型,標準車型車身長度為4993mm,更具備達到3200mm的軸距,車室內寬度與高度達到1338×1630mm,而且頂級豪華旗艦版本更具備同級車唯一的三天窗設計,全車系更標準配置包括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Adaptive ESP升級版動態穩定控制系統、ASR加速防滑控制、BAS煞車輔助系統等等主被動安全科技配置;而新威霆則以5223mm的車長、3430mm的軸距,營造出更為寬宏的空間環境。


另外全新改款升級版新唯雅諾特有的座椅滑軌系統、360轉向面對面座椅、伯爵黃真皮內飾、新多媒體娛樂系統、後座專屬吸頂式12吋多媒體液晶螢幕、新一代影音及導航系統等配置,彰顯了豪華內飾與配置的人性化。雙側電動側滑門、電動加熱座椅、音響功放系統、迎賓踏板等功能的應用,更帶來類轎車化的駕乘體驗。而新威霆則導入更為精緻的懸浮式後置中控台設計。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