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紛爭時刻、特仕出擊,HONDA S-Series限定特仕版耀眼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05/2013星期二)

2013年10月8日臺灣汽車市場最暢銷的中型房車TOYOTA Corolla Altis,全新第11代車型亮相登場,數日後10月25日NISSAN也接連發表全新Sentra上場應戰。正當市場話題火熱並進入銷售紛爭之時,HONDA繼先前10月推出CIVIC S鞏固年輕銷售市場後,2013年11月4日發表CR-V以及FIT等S-Series特仕車款,擴展車型陣容需求並開拓其它市場客源。

HONDA Taiwan針對旗下熱銷的CR-V、CIVIC 以及FIT,推出具有獨特品味及魅力的S-Series特仕車款,限量免費升級專屬原廠Modulo套件。從2013年11月4日起全國展示據點也同步展開「用心禮遇,試乘好禮雙重送」活動,期間凡來店試乘即贈Q版ASIMO馬克杯,週週再抽出30名價值超過萬元的2014年限定版ASIMO icash悠遊卡,入主更可享全車系5年無限里程全車延長保固。

2013年11月4日起全國展示據點也同步展開「用心禮遇,試乘好禮雙重送」活動,期間凡來店試乘即贈Q版ASIMO馬克杯,週週再抽出30名價值超過萬元的2014年限定版ASIMO icash悠遊卡

HONDA Taiwan為了感謝顧客支持,延續2013年銷售成長氣勢以及年底買車旺季,特地針對旗下最受歡迎的CIVIC、CR-V及FIT擴大推出S Series特仕車款,融合時尚、科技、速度獨特魅力,內裝、外觀配備加值升級。而三款限定S Series車型共有CR-V S 500輛、CIVIC S 450輛以及FIT S 350的總配額。其中CIVIC以及FIT都維持現行售價並增加S Series車型可選外,CR-V則是新增2.4 2WD以及2.4 4WD兩款限量S Series車型。

CIVIC S限定版特仕車(1.8 VTi 74.9萬、1.8 VTi-S 79.9萬、2.0 S 88.9萬)

HONDA CIVIC S限定版特仕車

搭載最受HONDA車主歡迎的原廠Modulo 四件「空力套件組」,包含具時尚運動感的前下擾流翼、後下擾流翼、擾流側裙。內部更搭載結合實用性、並突顯個人品味的「多點觸控娛樂影音導航系統」,包含多點觸控衛星導航系統、倒車攝影系統、高畫質行車記錄器。2013年11月入主,更可享有五年無限里程延長保固,免費升級價值最高達七萬元。

前下擾流翼

後下擾流翼

擾流側裙

鷗型尾翼

多點觸控娛樂影音導航系統

包含衛星導航系統、倒車攝影系統、高畫質行車記錄器等

CR-V S限定版特仕車(2.4 2WD 94.9萬、2.4 4WD 100.9萬)

HONDA CR-V S限定版特仕車

CR-V S外觀呈現未來洗鍊時尚風格,免費升級裝著原廠Modulo不鏽鋼排氣尾管、擾流尾翼、金屬前下護板、金屬後下護板、行李廂護條。並搭載多項安全配備,包含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VSA)、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MA-EPS)、四顆SRS氣囊及HID頭燈。2013年11月入主入主,亦有免費五年無限里程延長保固服務。

Modulo不鏽鋼排氣尾管

Modulo擾流尾翼

金屬前下護板

金屬後下護板

Modulo行李廂護條

FIT S限定版特仕車(1.5 VTi 63.9萬、1.8 VTi-S 66.9萬)

FIT S限定版特仕車

限量免費升級最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原廠Modulo 四件「空力套件組」,包含前下擾流翼、後下擾流翼、擾流側裙、後尾翼。2013年11月入主享有五年無限里程延長保固,最高價值達四萬元。

Modulo前下擾流翼

Modulo後下擾流翼

Modulo擾流側裙

Modulo後尾翼

全車系2013年11月入主贈送五年無限里程延長保固
2013年11月4日起,全國HONDA Cars同步展開「HONDA禮遇,你最放心」活動,期間凡全車系來店試乘來店即可享雙重好禮,試乘就送Q版ASIMO馬克杯,週週再抽出30名2014年ASIMO限定版icash萬元悠遊卡(價值新台幣10500元,每周抽出30名,中獎名額共360名,總價值超過360萬元)。此外,全車系本月底前領牌可再享五年無限里程全車延長保固的訂車禮。

全車系2013年11月入主贈送五年無限里程延長保固

提供顧客最安全的駕乘喜悅 導入全新「安全警示系統(SWS)」
為了提供顧客最喜悅、幸福的駕駛體驗,HONDA除了生產擁有極佳操控性的車款外,更長期致力於研發各項安全科技,提升顧客的行車安全。HONDA Taiwan引進最新「安全警示系統」 (SWS;Safety Warning System),結合了「緊急煞車警示系統」(EBL;Emergency Break Light)及「智慧型方向燈系統」(CTS;Comfort Turning light System)兩項功能。「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可在車輛緊急煞車時,藉由車輛尾燈的快速閃爍,提醒後方來車,前車正在緊急煞車,提前警覺反應並提前煞車。在駕駛變換車道及轉彎時,常因閃爍方向燈的次數及前置時間預留不足,引發事故的產生。藉由「智慧型方向燈系統」,車主只要輕撥一次方向燈桿,系統即會自動幫車主閃爍三次方向燈,便可以有效傳達後方車輛變換車道或轉彎之意圖,降低事故發生機率。

安全警示系統(SWS)

超人氣類人形機器人ASIMO即將現身臺灣,將於2013年底車展亮相
自1986年起,HONDA即開始了機器人的研究,而ASIMO的出現,也是除了汽、機車產品外,HONDA在「移動樂趣」上最尖端的科技及夢想的展現,從ASIMO的全名Advanced Step in Innovative Mobility即可看出,HONDA致力於研發最先進的移動技術,並不斷的將最新的科技移至旗下產品,使顧客得到更好的駕馭喜悅及幸福;全世界最先進的類人形機器人ASIMO,將於年底的台北車展將再度受邀來到台灣,與國人面對面接觸。

ASIMO將於2013年底臺北國際車展亮相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