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AUDI quattro Spyder、AUDI Avus quattro,兩款概念車預示R8 Coupe的誕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7/2016星期三)

四環品牌性能旗艦、也是AUDI 旗下最具魅力的頂級超跑R8 Coupé即將在台問世,全新第二代車型延續源自於賽道的基因、導入先進全鋁合金輕量化車體結構,V10動力心臟以及AUDI最引以為傲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集結四環品牌進化科技結晶,展現賽道王者的優越風範。此外,AUDI R8 Coupé搭載的多項尖端科技早在25年前,四環品牌即以先鋒之姿向全球車壇發表,展現卓越非凡的前瞻視野,完美成就今日無與倫比的旗艦之作!

日前於德國埃森(Essen)舉辦的世界最大古董車展(Techno Classica),AUDI 展出兩款1990年代的概念原型車 – AUDI quattro Spyder與AUDI Avus quattro,其所搭載的多項創新科技如今已被普遍運用於AUDI 旗下量產車,歷經四分之一世紀的歲月淬煉,更突顯跨時代的意義與四環品牌在創新科技研發領域的堅強實力!

秉持「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品牌精神,AUDI於1991年法蘭克福車展首度發表AUDI quattro Spyder與其中置引擎概念,採用全鋁合金車身僅1100kg,於當時驚艷全球車壇,更接獲排山倒海的訂單,儘管因高昂造價未能量產,卻成就AUDI 輕量化科技引領業界的嶄新起點。

一個月後的東京車展,AUDI 以Avus quattro概念車成為全場焦點,高拋光全鋁合金車身再次呈現AUDI一貫領先的輕量化技術,並延續中置引擎設計全新開發12缸「W」型引擎,可爆發出509hp 馬力,展現更加卓越的動力表現!此外,AUDI quattro Spyder與AUDI Avus quattro皆配備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打造兼具安全與操控的駕馭樂趣。

時隔25年,曾經驚豔四座、轟動車壇的創新科技已更臻成熟,AUDI quattro Spyder與AUDI Avus quattro的設計概念與研發技術均在全新AUDI R8 Coupé獲得實踐:完美配重的中置引擎結構、可於3.2秒達成0-100km/h加速、極速達330km/h的V10引擎、輕量化且高剛性的全鋁合金車體,與1980年起成為AUDI操控安全新基準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科技, 完美融合四環品牌旗下頂尖創新科技,成就AUDI R8邁向終極進化的性能旗艦之作!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