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整合前台後勤,提升服務品質!台灣意美汽車新總部落成啟用
AUTONET記者:Chappy(03/08/2017星期三)

在台灣負責SUBARU車款的銷售及維修業務的台灣意美汽車,於本月7日正式啟用新總部。不僅提供一般服務廠所具備的銷售、維修及保養服務,更整合集團內部線性後勤支援所需,以期提供更加快速、完善且尊爵的服務品質。

台灣意美汽車表示,由於接手SUBARU業務的11年來,銷售表現相當亮眼,甚至達到於過去八年連續正成長的表現,讓母公司新加坡意美汽車有意投入更多資源,因而於桃園現址設立占地4000坪的多功能總部。

新總部內除了根據SUBARU日本原廠規範而設置的銷售及服務保養中心,另配備有較舊總部大一倍的千坪零件物流中心、可容納500量的大型室內新車停放區及台灣車廠少見的VDC新車整備中心。台灣意美汽車認為,藉由系統性的整合,不但可降低零件價格、縮短等待供料的維修時間,更可提供台灣消費者更高規格的服務品質。

而新車整備中心則與由日本Zero和新加坡TC兩公司合資成立的TC Zero合作,不僅採用日本最先進的軟硬體設備,更將日本新車整備的SOP完整移植台灣,確保交送到消費者手上的每輛SUBARU均具備良好品質。其檢驗規格之高、施工人員之專業,完全複製日本一絲不苟、盡善盡美的高標準。

如今新總部正式啟用,足見意美汽車在台灣深耕之用心及積極。而台灣民眾是否買單,相信很快就能從銷售表現看出端倪。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