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TOYOTA定期保養刮刮樂•鴻運當頭實施中!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2/2005星期五)

銷售常勝軍TOYOTA,擁有廣大的愛用客戶,為讓每一位TOYOTA的車主,回廠保養維修時都能會有意想不到驚喜,即日起至四月底舉行〝鴻運當頭刮刮樂〞活動,讓您快樂為愛車保養!

在活動期間凡是回廠作定期保養的TOYOTA車主,即可獲得一張開運刮刮券,神秘好禮大方送,讓每位車主除了為愛車進行保養,也能意外的收穫,並在TOYOTA為愛車進行完善的保養後,都可以天天快樂上路。

定期的保養不但可以延長愛車壽命,更可以讓愛車常保如新,維持最佳狀況,提升型車的安全性,因此TOYOTA也提醒每位車主最少每半年要做一次保養,若於半年內行駛車過一萬公里,每一萬公里就得實施保養,才能讓您行的安全、行的安心!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