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2005中華職棒FORD精采總冠軍賽劃下精采溫馨句點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8/2005星期一)

十年職棒生涯共有八次總冠軍賽的經驗,拿下五座金盃的中華職棒Ford精采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葉君璋除了令人眼紅地開走FORD Focus外,今天更要駕著這款戰駒赴約,要和三位死忠挺他的球迷:韓志鴻、林曉晶、吳建銘在全台北市最高級的義大利餐廳--遠東飯店38F馬可波羅餐廳共享晚宴,並將分別致贈17000的紅包,取諧音象徵在「一起」,以答謝他們的慧眼識英雄,算為今年精采的職棒總冠軍賽系列活動劃下精采的溫馨的句點!

身為資深神補的葉君璋過去總予人守備優於打擊的印象,但在今年總冠軍賽卻讓人顛覆印象,打擊爆發,屢屢敲出關鍵安打,拚命跑壘,加快腳程跑回致勝分,一再為球隊開啟勝利大門,當然,引導投手壓低失分也得記上他的功勞,成為冠軍戰表現最搶眼的選手,最有價值球員最後果然是非他莫屬,而事前慧眼識英雄的球迷更是相當眾多。

自1996年加盟味全龍開始,葉君璋有過四次參與總冠軍賽的機會,龍隊創下隊史首度三連霸的「味全王朝」時期,他已是居功厥偉的主戰捕手;2000年加入興農牛後,連同今年又打過四次冠軍戰,總計十年職棒生涯共有八次總冠軍賽的經驗,拿下五座金盃,與隊友張泰山並列季後賽經驗最豐富的現役球員,累計最多出賽紀錄皆為48場,加上國手資歷豐富,面對大場面的關鍵賽事,葉君璋並不陌生,因此本次獲得MVP在事前就已經獲得為數眾多的死忠球迷慧眼肯定。

All New Focus S 2.0擁有純正歐洲血統的五門掀背動感外型、最引以為傲的WRC世界拉力賽冠軍操控血統底盤及懸吊,再加上豐富多樣化的配備,擄獲許多國內年輕族群的心,超越百萬級的駕馭水準,在國內外市場獲得極高評價,堪稱是市場上同級車款中的MVP!這次成為職棒總冠軍賽中的最大獎,無疑是和今年MVP最匹配的冠軍獎項。

FORD今年力挺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本著時時刻刻「活得精采」的賽事精神,為全國大小球迷規劃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精采活動,不但安排偏遠地區國小棒球隊觀摩並首度安排球員面對面指導,與中華職棒共同啟動「再造紅葉計畫」,同時更投入一輛熱門掀背Focus鋼砲車款,果真激化今年度精采總冠軍賽當中的MVP之爭,結果讓今年的牛隊MVP葉君璋把最大獎Focus開回家!而全面發起的「精采總冠軍賽MVP大預言」活動,更讓三位來自全國的幸運死忠球迷不但獲得獎金,更得以一嘗宿願和今年的總冠軍真英雄葉君璋一起共進頂級歐式晚餐,人生也算是快意精采!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