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美國版特力屋Home Depot,開始販賣汽車用品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7/2006星期一)

美國版的特力屋「Home Depot」,對老美而言是每個月必定前往朝聖的寶殿,家中大大小小、雜七雜八的瑣事,就靠這間應有盡有的連鎖店代為解決。現在Home Depot更決定擴大「為民服務」的範圍,將在佛羅里達州的10間連鎖店裡,首度嘗試販售汽車用品。


Home Depot一直勇於開發新的產品市場,為民眾提供更多的服務,這也是為什麼Home Depot目前在美國已有超過2,000家的連鎖店。所售的產品不但物美價廉,更於日常生活息息相關,這次的汽車用品也不例外。預計上架產品的價格,遠比一般市面上的零售商便宜22%。

據市場統計專家表示,Home Depot價格低廉的汽車產品,在短期內還不影響普通零售商的運作。但如果Home Depot決定徹底對全國連鎖下達執行計劃,亦或全美第二大特立屋「Lowe's」決定加入Home Depot的行列,開始出售汽車用品,這時候零售商才真的是麻煩大了!

但專家也表示,Home Depot自始至終一直是以「自己動手做」的形象立足美國市場,因此販受汽車用品的提案只要推出,就會有一票凡事自己來的男性基本消費者,幫助穩固這個新興的產品市場。所以說零售商們該不該擔心生意消退? 該,至少千千萬萬不能調以輕心。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