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買中古車「有SUM有保庇」,首創中古車送道路救援服務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6/2006星期三)

購買中古車,最擔心的就是沒有保障,尤其是道路救援,幾乎只有新車車主才享有這種禮遇,如今SUM優質車商聯盟更創下台灣首舉,將這種貼心服務導入。

SUM優質車商聯盟自2005年正式成軍以來,不斷以中古車領導品牌為中古車買家提供多樣安心保障,目前全省展店舖數達136家,為全國最大中古車商聯盟。為體貼車主,8月更首創買中古車送全省道路救援服務,即使是中古車售後也能擁有如新車般貼心的保障,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根據達聯行銷市調統計,在提示品牌的情形下,各品牌在消費者心目中的知名度以SUM為最高(SUM 37.2%、TOYOTA 32.8%、FORD金標準 30.6%)。這樣的結果足以突顯SUM優質車商聯盟已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第一中古車品牌,並且為廣大中古車消費者提供優質的中古車選購管道。

為回饋消費者,SUM優質車商聯盟除提供三大履約保證-無泡水車、無重大事故車、無引擎非法變造車的購車承諾,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凡於全省SUM優質車商聯盟購車者,即可免費享有道路救援服務,一年內可享不限次數(單次20公里內)免費服務。除此之外,還有SUM汽車保修聯盟四瓶10W40SL高級機油體驗券、美車大師聯盟洗車與打蠟美車券等多樣好禮提供。讓您買到的不只是好車,還擁有SUM全方位的車輛完全服務,當您愛車的靠山!

還在怕選錯中古車所帶來的一連串麻煩嗎?SUM優質車商聯盟為消費者的購車權益把關,不只讓每台車都是上上籤,送的更是上上選,即使時局再糟,也可安心買輛經濟實惠中古車,不怕受騙。
賞車網:www.sum.com.tw
服務專線:0800-523-168(我愛SUM,一路發)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