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青春還鄉愛收成 中華汽車志工前進台南後壁收割彩繪稻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6/2017星期五)

2,610公斤稻米分送偏鄉孩童過暖冬

台灣偏鄉人口流失嚴重,為鼓勵青年返鄉、促進在地發展,中華三菱2016年特別以「青春還鄉」為主軸於台南後壁舉辦車主活動,並以在地採購的方式認養1.6公頃彩繪稻。為了提高同仁參與公益活動,同年年底,更率領廠內志工至台南後壁割稻,收成後之稻米除了在中華汽車進行公益義賣,部分稻米分別送給後壁低收入戶及社福團體,協助全台近千名弱勢兒童過暖冬。

為了鼓勵青年返鄉工作並行銷台灣農村,中華汽車首次以認養1.6公頃的「海豚男」彩繪稻田點亮台南後壁,彩繪稻自10月栽種以來,共吸引上萬人前往台南後壁觀光,成功行銷後壁農村文化和知名度。為了讓這片彩繪稻更有意義,中華汽車秉持著回饋社會為理念,以「彩繪稻義賣:你買一包 中華再捐一包」及「愛分享:稻米捐贈」兩種方式,將2,610公斤稻米全數作為公益使用。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表示,此次義賣活動藉由員工及協力廠商的協助成功售出1,024包彩稻米,中華汽車同步捐出40.96萬義賣所得至快樂學習協會,協助弱勢孩童免費課後輔導。此外,其餘近千包稻米分送至快樂學習協會、楊梅國際兒童村、育德兒童之家、中壢真善美基金會等社福機構,讓中華汽車的愛更加有意義。

中華汽車支持台灣農業 在地採購8,610公斤台灣米
由於台灣飲食逐漸西化,稻米進口比例攀升,近年來台灣每人每年的白米消費量逐年下降,1981年每人每年約食用98公斤的白米,到了2011年,每人每年卻平均只吃45公斤的白米。中華汽車率先投入支持台灣農業行列,鼓勵員工多吃米飯,特別以在地採購方式,連續於2009、2010、2012、2014年家庭日採購「苗栗苑裡用心米」、「楊梅秀才米」作為同仁贈禮,累積近6,000公斤稻米採購量,再加上今年認購之2,610公斤,共採購約8,610公斤稻米,期望藉由企業小小的力量來協助稻農收益,讓台灣稻田、生態環境及水土保持獲得永續發展。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