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最完整周全的抗菌作戰計劃?!中華三菱提供愛車人、車、環境三位一體的抗菌療程
AUTONET記者:王浩全(06/03/2003星期二)

為進一步保障車主與家人的健康,中華三菱不僅早已佈建全面完整的防疫網,在日前更將推出人、車、環境三位一體的抗菌療程。針對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及服務據點,進行確實的防疫活動,除構築一最潔淨安全的環境、對車主的愛車提供完善抗菌呵護,並主動防護車主的健康。

為什麼稱為三位一體呢?中華三菱認為,唯有人、車、環境的全方位防護,才算得上是完整周全的抗菌作戰計劃。以下簡要說明與車主直接相關的訊息:

EPA註冊醫院級-3M抗菌除臭劑:美國環保署EPA註冊通過,為醫院級使用的抗菌、除臭、清潔三效合一之優良產品,對微生物、黴菌、病毒濾過性病毒甚至愛滋病毒皆有抗菌能力,並可抑制毒菌生長,消除異味。更有3M品牌信譽、可靠的保證,竟然只要250元,初期還限量贈送歐盟規格的P1級口罩(與美規N95同級),絕對是物超所值。

國家元首級-光觸媒噴劑:因總統府使用而炙手可熱的光觸媒產品,在日本主要應用於脫臭,目前在市場上價格疑有被哄抬的現象,到一般藥局販賣價格由1,000元甚至到1,800元之譜。其關鍵成分TiO2(二氧化鈦)在紫外光波長的環境(日光照射)具備分解較大分子的效果,中華三菱建議車主可適度運用於儀表板、進出風口、門飾板等日照充分的區域(勿噴玻璃)。另外現在就可以在服務廠買得到的250c.c.的高壓噴罐,定價只要200元,堅持不讓消費者當冤大頭。

溫馨服務-車內外接觸部位免費消毒:以有效的殺菌消毒配方,執行方向盤、排檔桿、車門內外把手等直接接觸部位之清潔消毒工作,以保護車主。

總統府級-光感應抗菌洗手機:勤洗手是對抗SARS的利器,全省為不便洗手的地方加裝光感應驅動自動噴霧消毒器,搭配使用具強效殺菌功能的殺菌藥水(含70%酒精及Chlorhexidine及甘油等抗菌防護成分,可滲入病菌之細胞質將之殺死),搓洗20秒,殺菌效果超過肥皂洗手廿分鐘,此一消毒設備與總統府同等級。

當然還包括了每日消毒作業程序、客戶服務人員如接待、會計全面佩帶口罩、完工車內外清潔消毒(包括免費基本抗菌處理、儀錶板擦拭、地毯吸塵、車內煙灰缸清潔及洗車服務)、健康服務人員機制等多項嚴密作為,以保障最潔淨安全的環境空間。並還給愛車清新的原車原味,體現家庭的健康價值。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