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MITSUBISHI Savrin INSPIRE「3D動感版」超值現身!
AUTONET記者:Edison(04/11/2005星期一)
 
「HID氣體放電式頭燈」,讓Savrin INSPIRE擁有更為明亮的視野!
 

中華三菱為回饋車主的支持,於4月9日再度推出了Savrin INSPIRE「3D動感版」,增加DVD影音系統、HID氣體放電式頭燈以及CCD全彩倒車系統等配備的「3D動感版」,讓消費者以實惠的價格,享有高級車才有的頂級配備!

 
「CCD全彩倒車監視系統」,全彩螢幕與數字警示距離,監視影像更具立體感。
 
Savrin INSPIRE 3D動感版,導入旗艦車種的標準配備-「前置DVD影音系統」,讓車主在旅途中隨時擁有精采享受;「HID氣體放電式頭燈」,超過傳統燈泡亮度三倍以上的光線,讓Savrin INSPIRE擁有最為明亮的視野。「CCD全彩倒車監視系統」,全彩螢幕與數字警示距離,監視影像更具立體感,讓車主清楚掌握倒車距離,提升駕駛的安全指數。

Savrin INSPIRE 3D動感版,除擁有搶眼的內裝風格、寬廣的車室空間與順暢的動力表現以外,如今又添增了DVD、HID、CCD等超值配備,想要入主成為Savrin INSPIRE的車主嗎?現在正是時候!

 
「前置DVD影音系統」,讓車主在旅途中隨時擁有精采享受。
 
 
操控升級-新增「方向盤升降檔控制鍵」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