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中華三菱自即日起至七月底止 訂車增送自動手指消毒器!
AUTONET記者:王浩全(06/24/2003星期二)

為進一步保障車主與家人的健康,中華三菱不僅早已佈建全面完整的防疫網,在日前更將推出人、車、環境三位一體的抗菌療程。針對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及服務據點,進行確實的防疫活動,除構築一最潔淨安全的環境、對車主的愛車提供完善抗菌呵護,並主動防護車主的健康。而自即日起至七月底,訂車即增送自動手指消毒器(市價為4,000元),其贈送車種為全車系(含商用車、大車及進口車)。

此外,同樣是即日起至七月底止,交車即贈送Sony Ericsson T68i+藍芽手機接線(市價約11,000元),其增送車種包括:Lancer、Galant、Savrin、Freeca、Space Gear、Pajero、Challenger。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