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HYUNDAI商務車旗艦展示中心正式落成!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7/2005星期三)

柴油休旅正在流行,新一代頂級豪華柴油休旅車炙手可熱,2005年慶眾汽車正式引進韓國HYUNDAI汽車,搭載新一代CRDi柴油引擎的EMPV STAREX及LSUV Terracan兩部百萬休旅車,為了提供更精緻的、更舒適的服務品質,以符合百萬車主的需求,慶眾汽車重金打造全國展示中心。

HYUNDAI全新旗艦展示中心,徹底落實HYUNDAI原廠CI視覺規範,在簡潔明亮空間中,呈現科技與自然人文的關聯性:柔合的米黃壁面,融入大範圍木紋背板,結合入口處大片玻璃璧面,利用純粹的HYUNDAI線條,串聯整體空間的未來化視覺效果。並充分利用日間陽光及夜間燈光的直射、折射、反射、映射,營造一種柔和舒適的環境,讓參觀鑑賞的車主,在科技與人文的氛圍中,放鬆心情,盡情享受賞車樂趣。另外,慶眾汽車特別提供香純濃郁的現煮咖啡,招待賞車車主。

旗艦展示中心的成立,所呈現的意義不僅僅是提供車主一個高度舒適的賞車環境,也代表一種宣示,象徵HYUNDAI汽車的進軍台灣柴油休旅車市場的決心,更代表總經銷「慶眾汽車」,決心取得台灣柴油休旅車第一品牌的決心,永續服務經營的承諾。目前HYUNDAI汽車分別在桃園平鎮、台中文心、嘉義、新營、鳳山等地方,皆有全新旗艦展示中心,提供來店車主一個更怡然自得的賞車及洽談空間。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