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雙門魅力 無可取代─BMW 318Ci限量推出120萬48期零利率優購專案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05星期一)

BMW 3系列雙門跑車的律動美感與生俱來:動感洗鍊的造型、無懈可擊的動力性能、精良的懸吊系統以及多項舒適豪華配備,皆為同級車中公認之翹楚。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為回饋熱愛雙門跑車的車迷朋友,全新推出BMW 318Ci 120萬48期零利率專案,正是品味獨具人仕入主BMW的絕佳時機!

BMW的雙門跑車向來素負盛名。BMW早在1937年即推出膾炙人口的327雙門跑車,迄今累積了近70年的雙門跑車開發實力與經驗,也因而BMW 3系列雙門跑車不但成為級距中的競爭指標,更是長期穩居同級車的龍頭地位。在外觀上,引擎蓋上深遂的兩道動感弧線延伸至腎形水箱護罩的兩端,勾勒出深具跑格的動感氣息;加寬鍍鉻處理的水箱護罩外框、造型及視覺效果懾人的前氣壩、LED發光二極體尾燈組、跑車化造型的後保桿、行李廂蓋把手飾條加寬處理…等等,都使得BMW 3系列雙門跑車更扣人心弦。

BMW 318Ci搭載的四汽缸引擎,配備BMW獨家科技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系統,最高可輸出143匹峰值馬力及200牛頓米峰值扭力。在安全科技上,全車標準配備6具空氣囊,與自動束緊式安全帶完美搭配,形成了嚴密無比的安全防護網。而其它多項配備如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車輛機能記憶裝置(Car Memory)和電瓶安全接頭(SBC)等皆一應俱全,更可選用主動式轉向頭燈,將黑暗中障礙物的能見度提高三分之一,同時將照明距離加大將近一倍,大幅提升行車的安全性。

除了絕佳的性能表現與安全科技外,BMW 3系列雙門跑車更提供令人心動不已的豐富配備,全車系皆配備Steptronic 5速智慧型手自排變速系統、跑車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雨珠感應式雨刷、電動玻璃天窗、自動防眩後視鏡、BMW原廠6片CD音響系統及藍芽電話系統安裝準備,提供車主更愉悅貼心的駕駛感受。BMW 3系列雙門跑車延續經典優勢並融合先進造車工藝,是企圖表達強烈個人風格車主的最佳選擇。現在,敬請蒞臨BMW全省展示中心,親臨感受BMW 3系列雙門跑車獨樹一幟的動人魅力!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