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頻道 精選新聞
 
 
 
 
特惠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FORD 美國/福特

HYUNDAI 韓國/現代

PEUGEOT 法國/寶獅

NISSAN 美日/日產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ZDA 美日/馬自達

TOYOTA 美日/豐田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LAND ROVER 英國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SUZUKI 美日/鈴木

VOLVO 瑞典/富豪

JAGUAR 英國/捷豹

INFINITI 美國/日本

KIA 韓國/起亞
 
 
  日本橫濱輪胎推出最新SUV專用胎,強化on road操控性能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2/2006星期一)

SUV雖然擁有強悍的越野功能,尤其在專用巧克力胎的幫助下,得以克服各種地形,然而現代的車主鮮少進行off road,多半是on road較多,為了符合需求,日本橫濱輪胎就推出最新的「GEOLANDAR A/T-S」輪胎。

預計在2006年二月開始販售的「GEOLANDAR A/T-S」輪胎,是日本橫濱輪胎為了提升SUV在on road的表現鎖全新開發的輪胎,尺寸從175/80R15 90到 LT315/70R17 121/118R共計19種選擇。

以征服地球上陸地為概念的「GEOLANDAR」系列輪胎,早在1996年便是SUV車主的首選,並獲得市場認同,而原廠為了全球市場,特地於世界各地進行長達100萬公里的實車耐久測試,不斷地針對氣候、路面條件、耐摩損耗性與耐久性作調整。

這次所推出的「GEOLANDAR A/T-S」系列,如果和過去相比,耐摩壽命增加48﹪,操控性能大幅提升20﹪,此外噪音也降低約1.5Db左右,讓SUV也能享有和房車般的舒適和操控。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